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密集区的压力

 沪市今日开盘3942.00点,最高4000.42点,最低3930.74点,收盘3995.68点,涨82.54点,成交1812.7亿元,上涨603家,下跌277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2941.10点,最高13208.97点,最低12938.27点,收盘13187.71点,涨337.03点,成交993.7亿元,上涨423家,下跌195家。


   盘面观察,高价股独领风骚.贵州茅台.小商品城.大商股份等一匹基金重仓表现抢眼.另外茅台的上涨还形成了板块效应.五粮液,张浴A,青岛啤酒都有不错上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通证券借壳的利好刺激了持有海通证券的个股.同期、也带动了前期的一些借客个股的上涨.奥运概念.煤炭石油.商业连锁.有色.地产也都有不错涨副.就连前期表现低迷的金融都有所表现.两大保险.中国石化都有上冲动作.但即便如此指数还是没能站上4000点之上.证明上方筹码密集的压力不容忽视.一方面动能不足.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另方面.消息面.明天要公布的CPI数据.都使观望气氛浓烈.因为管理层已经坦言.为了以致通货膨胀.防止流动性过剩会采取的调控手段.这些都使那些前期已经出来的资金在外徘徊.但从政策倒向也可看到密集发行的四只基金明显有补充血液的作用.所以后期指数在4000上下要进行巩固.


   板块方面.笔者反复谈到的券商概念在这两天的反弹行情中已经有的走出了向上的态势.但是要想收复失地还需要观察.所以对于那些没有实质性增长的公司.还是以冲高减磅为好.因为经历前期的充分炒做主力获利空间巨大.所以在接下来热点切换的过程中.这些个股必然会成为重灾区.


   现在整体的思路还是不要满仓操作.作好舱位控制.逢大盘调整的时候进行操作.不要追涨.等待充分的巩固后在放手做多.从今日盘面观察.蓝筹的回归是市场必然阶段,所以后期震荡的行情会演绎二八现象,在操作上谨慎操作


    消息面   等待CPI数据的公布


 技术面  收复5日.10日.30日均线下步是密集成交的20日均线


 量能维持在1800亿左右.后期关注量能变化


 后期看好板块    金融-主营


 舱位控制     五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