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的行情还要走多远

沪市今日开盘4011.68点,最高4073.68点,最低3910.00点,收盘4072.14点,涨76.46点,成交2080.0亿元,上涨615家,下跌268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3253.00点,最高13579.72点,最低12865.98点,收盘13579.72点,涨392.01点,成交1155.9亿元,上涨422家,下跌195家。


 盘面观察.电力、水利、路桥、煤炭、地产等板块表现活跃,尤其重庆板块受政策扶持表现抢眼/基金重仓和券商概念盘中都有不俗表现.都市股份、兰生股份、百联股份、东方创业、华银电力.
    峡水利、涪陵电力、华银电力、大唐发电、广安爱众、川投能源等均涨幅较大。中期业绩预增比较明显的有色金属和地产板块则表现最为突出


 现在汽车消费指数上涨促使轿车今天也担当主角.上海汽车率先章停,期于也紧随其后.商业连锁.地产也有不俗表现.受本币升值减缓金融,地产成了受制约对象,但还是有一些个股表现强劲.所以一定要选好公司操作.


  指数在筹码密集附近受压.明显产生多空分歧.但新基金的发行又好向不想使指数下搓.所以下步操作要进跟盘面动向.冲越了4000点之后就是4100也是密集区的中心.所以还要经受更大考验.所以现在操作不要眼红与市场的利润.抓住自己能抓住的争取自己应该争取的不要把前两天的大副调整现象忘却.基金重仓的表现也显示现在热钱的流向.所以要顺应主力思路.做那些好的公司.临近中报.会有更多的好的公司站出来.就看投资者能不能深度挖掘出来.


  指数后期还是以震荡为主.这次的反弹强度已经显示超强.不要太勉强趋势.给指数适当空间.券商后期还是重灾区.请紧记.


  蓝筹的表现在后期还会演绎.抓好机会.同样做好自己的止赢点.利润的锁定才是市场投资者需要牢记的不要把前期的利润在向上次似的双手在奉还给市场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后期政策观察    加息  上调准备金率


 后期看好板块   金融-  主营


 后期大盘阻力   4100   4200


 舱位    五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