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分歧加大.后期延续震荡

 沪市今日开盘4162.21点,最高4179.73点,最低4085.78点,收盘4115.21点,跌61.27点,成交1895.8亿元,上涨268家,下跌624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3750.61点,最高13874.48点,最低13464.49点,收盘13666.28点,跌145.20点,成交1016.1亿元,上涨177家,下跌439家。


   盘面观察/今日早盘受总理讲话影响.盘面有一定震荡.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工作的突出问题。会议强调运用金融、财税等手段引导和调控资金流动性过剩问题.市场人士都觉得周末推出加息政策,所以很多个股都出现回调走势.这也印证了笔者前两天写文章告诉投资者应该关注的风险.


   个股方面.贵州茅台.蒲发银行形成护盘使者.而其余蓝筹则出现一定调整.新能源板块中的太阳能个股今天大幅走强,其中天威保变涨停,而风帆和交大南洋涨幅也超过了9%,电器板块在四川长虹、美的电器的带领下,后来者居上,盘中涨幅超过3%。有色金属也于午盘时上攻,涨幅居前.这收益与国际期货价格的影响.另外这些公司大都是优势企业.业绩高增长.收益提高.所以后期还有一定表现.


   前期民族酒业在贵州茅台带领下走出板块效应.青岛啤酒冲击涨停.海南椰岛也有不错涨副.但五粮液是处于调整态势也证明在这里主力的分歧在逐步增大.三线地产也出现集体回调走势.因为前期累计涨副过大.受获利盘打压也证明了任何主力在市场都是有蜕现的要求.


   由于明天是周末.市场对政策倒向性的不确定.所以造成盘面压力.另外今天的量能萎缩.证明观望气氛浓烈.所以后期的盘面还会产生震荡.投资者要看大盘在4100点支撑.今天除了早盘的一拨外基本都是在4100点之上运行.因为这里是密集成交区.所以就显得阵地的重要.其实任何一条线不能阻碍趋势也不会对趋势形成支撑,只是投资者的心理和技术上的观察而以.所以还是要密切关注资金的动向.今天的金融虽然有所表现.但还是被抛压抑制.后期如果能起稳则会形成板块效应.因为所占权重.所以形成龙头板块的几率很大.现在还是要做好舱位控制.如果指数在起稳回调不破支撑的过程中可以逐步做多.而不要被市场眼球吸引去追击涨副具前的个股.因为结构性牛市会形成板块轮动.那样会让自己力与败势.


    后期政策可能出现的利空     加息   上调准备金率


   后期指数压力4200


   支撑      4100      4000


   看好板块   金融-主营


  舱位-五分之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