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加剧把握机会

  沪市今日开盘4247.75点,最高4280.85点,最低4209.58点,收盘4269.52点,涨16.18点,成交1857.1亿元,上涨580家,下跌308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4189.75点,最高14342.91点,最低14057.62点,收盘14336.40点,涨141.86点,成交995.0亿元,上涨411家,下跌199家。


    盘面观察,受到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于本周五接受发审委的审核的消息刺激,参股宁波商行的杉杉股份、宁波韵升、银泰股份开盘即涨停,参股南京商行的南京高科也有较大涨幅。随着城市商业银行上市拉开序幕,参股城市商行的个股短期有望得到市场的追捧.另外久游网概念的刺激.中科英华连续张停.带动科技网络概念,海虹控股.综艺股份.强势涨停另外一些科技股也表现活跃.而盘中的地产.有色.医药也都有不错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金融板块.银监会高调查处8家违规银行,对涉及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挪用短期贷款进入房地产市场、证券市场和其他渠道的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银行等2家机构,将给予罚款和其他行政处罚;对涉及中国海运(集团)公司挪用贷款资金申购新股的招行、工行、中行、兴业、中信和深发展等6家银行驻上海部分分支机构,将给予罚款、暂停部分业务和拟取消高管任职资格的处罚。虽然遭遇利空但并没有击垮整个板块.虽然有所冲高回落.但整体来看机构在此明显有运做迹象.后期还有更大空间.因为从估值空间虽然合理.但整体业绩的高增长.行业的突出.股指期货的备战.都使这些权重受宠.


    今天指数整体还是强势震荡格局.虽然盘中有跳水动作.但还是被外围的资金拉升起来.一方面证明现在资金的充裕.另一方面同时也反映了现在的分歧.因为在前高点面前.管理层的任何动静都会使投资者理解成政策导向.所以观望资金不轻易入场.而场内一旦产生获利.就会有抛压.这也是今天基金重仓表现低迷.一方面现在炒做基金氛围浓烈.获利大了就会有赎回压力.很多人炒做基金当作股票来炒做.没有长线的思路.只是收取波段利润.所以遭遇赎回的基金只能被动减持.另放面.前期蓝筹的上涨积累一定获利筹码.也会遭遇抛售.所以投资者一定要选择、好自己的赢利模式,自己是适合做短还是长线投资.只有知道自己的模式才能知道投资的品种.结构性牛市的节奏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塌准市场节奏,这样才能分享成果.使自己帐户增值.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前期炒做的权证斑块也有明显降温.权正整体下跌.权正和股票还是有区别的另外又是T 0的交易使投机气氛更大.所以奉劝大家还是注意投资风险.对于那些一文不值的权正不要过度炒做.赚取自己应该赚取的利润.做自己熟悉的公司才是目前要做的.


   今天市场成交还是一般.多空势均力敌.在这密集成交区面前.还是要经历更多的震荡.所以不要追击那些涨副较大的股票,一定要做好价值投资,在市场深度挖掘那些有实际投资价值的公司.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收益


  后期指数阻力      4300     4400


  指数支撑             4200     4100


   后期看好板块    消费升级


   舱位控制      五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