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的操作思路

  沪市今日开盘4269.46点,最高4312.00点,最低4164.27点,收盘4181.32点,跌88.20点,成交1960.3亿元,上涨188家,下跌700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4499.46点,最高14576.00点,最低14005.28点,收盘14107.23点,跌229.17点,成交1118.0亿元,上涨106家,下跌506家。


     今日指数临近前期高点受阻回落.从盘面看.前期的高价风采不在都介入调整态势.也证明了蜕现的现实.所以不要追击连续上涨的股.科技网络今天也产生集体回调.可见现在的热点切换很快.不能形成板块连锁反映.金融股受到利空打压.今天也在盘面显示出来.可见在前期密集筹码面前.人们的心理因素是很重要的.因为趋势的不明朗.所以致使投资气氛减弱.而投机气氛增强.很多人拿股不会超过两天.另外几家蓝筹.红筹的回归.也给投资者更多的选择.所以行情还要继续消化这里的压力.


   从技术上分析.指数击穿5日君线有向10日均线靠拢之意.所以要看能不能迅速收复5日均线.成交衡量.做多资金意愿不强.消息面如果不产生利空因素.则会慢慢恢复市场人气.总之在这消息不明朗.趋势不明确的时刻.要做好自己的投资风险防范.做好舱位控制.选择那些防御性比较高的品种操作.精选行业和个股.这样即使有了风险也可以做好防范意识.


    后市压力      4200      4300


  后市支撑        4100      4000


  看好板块      防御性


   舱位控制     五分之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