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更精彩

 沪市今日开盘4170.89点,最高4256.54点,最低4147.05点,收盘4230.82点,涨49.50点,成交1647.5亿元,上涨345家,下跌545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4044.45点,最高14276.51点,最低13928.06点,收盘14255.61点,涨148.38点,成交879.0亿元,上涨217家,下跌393家。


    今日股指震荡加剧.二八现象再现市场.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石化.银行整体表现强劲.深发展涨停.而前期电力龙头大唐发电跌停.天威保变.华联综超.跌副居前.二线蓝筹最近的调整来自基金赎回的压力.指数在节节走低后尾盘却又被主力巧妙的拉回来.前期高点的压力更多的来自心理方面.经历两天的震荡.盘中有在创新高的需求.前期经历大副炒做的.无业绩支撑的还是以逢高减磅为宜.做些蓝筹公司.未来的红筹股回归.央企的整和.IPO的发行都会给投资者更多的机会,现在的操作做好舱位控制.跟上市场节奏,不要追高去买股票.对与好的公司不要在意短期的波动.


    证监会发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境外证券投资管理试行办法》,称符合条件的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可以申请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运用所募集的部分或者全部资金以资产组合方式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该办法从7月5日开始正式实施。这则消息对市场冲击并不是很大.因为中国经济的高速腾飞.人民币升值的预期.都证明A股的价值.


     央行昨日发布的2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居民认为购买股票和基金最合算的比例超四成,首次超过储蓄存款成居民首选。而与此同时,城镇居民对物价满意度已降至历史最低点。这则消息可能存在加息要求.大门市场的趋势不会改变.因为加息并非打压股指!而是为了稳健货币政策.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即便出现加息.市场也会回到原有的轨道.


    现在成交的低迷证明了观望资金的增加.后期还是要看意愿指数.另外热点板块并不是突出.这都是阻碍指数的因素.但同时市场经历震荡后.活跃资金会再次进入市场.所以不要惧怕行情的短期波动.优选公司.坚定持股是牛市应有的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