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大震荡节奏,市场再现风险

沪市今日开盘4102.79点,最高4131.13点,最低3912.42点,收盘3941.08点,跌150.36点,成交1433.0亿元,上涨74家,下跌819家;深成指今日开盘13678.53点,最高13817.18点,最低13003.80点,收盘13109.26点,跌616.46点,成交755.6亿元,上涨50家,下跌559家。


  受到中国国防科工委等部委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的指导意见》,军工概念股逆市上涨,整体走强。航天科技(000901)涨停,航天机电(600151)涨6.93%,成发科技(600391)涨6.40%,航天通信(600677)均有较大涨幅。QDII政策的放宽.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大涨带动股指.银行股浦发.招行大涨.虽然是二八现象.但整体高控盘银行走势强劲.两市多家个股跌停.市场风险再现.


 成交量的低迷市场观望资金增加.另外看坏行情的也不在此抢反弹.所以造成市场意愿急剧低下.基金也从原来的净审购转变为净赎回.所以很多基金重仓表现低迷,但仔细看那些高控盘的个股走势还是明显强与盘面.所以一但行情岂稳.他们还会走出独立行情.仔细看这些公司都是两市优势企业.所以价值投资会再次深入人心.投资者可选择可操作的机会.


 明日中国远洋登陆A股.由于未来蓝筹和红筹的回归会使更多的蓝筹得到投资者青睐.所以下半年蓝筹还有更大的机会.但是也要选择好公司.


 现在操作难度加大所以不要轻易去抢那些明显放货的反弹那样无形增加自己的投资风险.选择那些优势企业分享利润高增长的收益.另外下半年的股指期货.央企整和.奥运概念都是可操作的板块.投资者可以把握好属于自己的机会.很多的投资者把前期的利润再次还给了市场也再次尝试到了风险因素.所以利润的锁定是极其重要的.投资者要引以为戒.


 由于蓝筹的行情.量堆的堆积.所以指数不会产生连续下跌.现在市场惧怕加息因素.其实长远来看稳定货币政策.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对资本市场冲击不大.趋势经历短期波动还要会到原有的轨迹.所以综合看来市场再酝酿着反弹的因素.但是力度就需要即时盘口的配合拉.现在主力总是让散户在低位割肉.高位接筹.所以在操作中要看懂市场不要被蔓延的恐慌和非理性左右.同时那些无实质性题材,价值明显被高估的也不要奢望还能回到原点.在反弹的过程中要进行一定减持.配置优势股票是现在操作之首选.


 舱位组合   五分之二


 后期支撑   3900  4000


 后期阻力   4000  4100


 明日指数预测   收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