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力赛会继续延续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4768.62点,最高4872.55点,最低4728.89点,报收4820.06点,上涨70.69点,成交1632.8亿;深成指开盘16215.57点,最高16281.29点,最低15913.56点,收盘16116.11点,下跌207.33点,成交727.37亿。沪市354上涨,490家下跌.


      今日投资者又是尝受到了只挣指数不挣钱的命运.从指数看最近显现了沪强深弱的局面.其中权重的贡献是功不可墨.工行,中行凌厉的走势也使很多投资者轧空.中国石化和中国人寿的走势.也是带动股指.中国联通.长江电力.也对指数上冲形成动力.悄然间指数已经上了4800点.离5000点只是一个数字的问题.而投资者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股票是否也创造了新高.


     从市场资金观察.二线品种有逐步启动迹象,今日的电力.高速公路.机场都有不错表现.而资金追逐的还是资产注入预期.厦门国贸受增发刺激,强势涨停.而现在很多人持有的二线品种表现并不是十分突出.很多投资者已经有些心动,要把他们换成涨副惊人的一线主流.笔者认为市场是一个大的轮盘.资金流向某处则必然产生效果.一线品种的地产已经先行进入调整阶段.而金融连续的拉升也耗费大量能量.所以后期延续上涨动力的应该是二线品种.所以对于那些好的公司.有业绩支撑的优势企业不要舍弃.既然行情震荡上扬则那些品种也必然会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今日的宏观数据显示7月份CPI同比上涨5.6%.很多市场人士对加息又有一定预期.行情涨跌自有定律.外离只是该变当时形态.在震荡不改趋势阶段做好自己的调仓.安享投资收益是现在众多投资者应该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