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修复后继续上行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4845.02点,最高4845.02点,最低4710.31点,报收4765.45点,下跌104.43点,成交1298.01亿;深成指开盘16202.85点,最高16219.33点,最低15877.87点,收盘16053.15点,下跌269.37点,成交759.52亿。沪市464上涨,386家下跌;深市340家上涨,313家下跌。


       周四股指受到周边市场影响和自身技术修复产生震荡下跌走势.盘中一贯走强的主流金融.地产.出现全面调整.金融指数最高跌去4%点多.蓝筹出现调整的同时却形成二三线股的机会.券商概念全面启动.辽宁成大.吉林熬东,带领券商概念全面上涨.与蓝筹下跌形成对抗形态.同时纺织板快,电子元器件,医药也出现强势特征.前期大副下跌二三线类个股都出现止跌迹象,从K线上看多数跌到年线附近个股都走出强劲拉升态势.另外B股市场受到港股影响也产生重挫.让人不得其解的权证市场却异常火暴.一文不值的认沽权证却被炒家炒上了天.招行认沽.五粮液认沽.都出现大涨.在这里笔者要提示投资者.招行现价36.2元,认沽权证5.48元的行权价,可见该品种已无一点投资的意义,终将是归零的趋势。就是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看谁却做倒霉蛋接最后一棒,很多投资者都觉得自己不会那么不幸.想想前期的深发展,武钢,万科,钾肥,就明白拉.不要去做无谓的赌博游戏.仅仅剩余7天的费纸真的不会降临在自己头上吗? 在市场中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盲目投机的后果是一无所有.


      指数在5000点附近做暂时的歇脚是为了蓄势后冲击更高的阵地.震荡的趋势不会改变内在运行的趋势.现在很多个股不具备大副下跌动能.蓝筹也是估值刚刚好.所以不用担心短期的震荡格局.从技术上看深证成指走势略弱与上证综指.其中权重起了很大的作用.现在的上证综指也触机了10日均线超高的指标进行了修复.为后市奠定上冲动能.从量能上看,基本还是维持恒量.所以指数的趋势还会运行在原趋势之中.震荡上扬仍是主基调.所以要选择那些价值成长股.只有好的公司才能给自己带来丰厚的收益.


       后期关注       二线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