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因难改内在.A股再现狂潮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4773.83点,最高4906.00点,最低4758.4点,报收4904.85点,上涨248.28点,成交1740.6亿;深成指开盘16078.84点,最高16589.8点,最低16078.84点,收盘16589.8点,上涨900.8点,成交771.49亿。沪市765上涨,14家下跌;深市543家上涨,19家下跌。


        今日A股迎来红色星期一.受到美国利好刺激周边市场纷纷反弹.恒生涨5.93%.韩国涨5.69%,日本涨3%.涨5.26%.其他地区也有不错上涨.A股蓝筹也是节节攀高.金融,钢铁.地产,有色,券商都对指数上涨做出贡献,两市形成普涨格局.市场喜声一片分享牛市硕果.


       上周阴霾的扫除有外围影响但同时自身的影响和心理的预期更大些.虽然外在因素能改变短暂、行为,但长期趋势难改.市场有其自身定律.从今日盘面观察资金井然有序,量能温和放大并没产生大量抛压和拉抬.这是好的方向.意愿强烈但并不形成盲目跟风,存量控盘度好.现在指数已经临近前期高点.明天的高开会再次刷新新高.但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指数连创新高.但还有很多股票在5月30日形成震荡下跌之下,证明市场已经产生分化.而投资者在进行投资中一定要精选优势企业才能分享胜果.现在的普涨是市场对未来的憧憬.但分化还会继续下去.在经历震荡的过程中有些个股会继续价值回归.所以对与以高估品种不要高位追击.而要遵循投资原则.选择行业成长股票进行操作.后期的一线,二线齐动是值得期待的.


      现持仓情况


        600036.      600000,     600016,     0858,   600361,     600879,    6004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