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量冲高已是必然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4944.21点,最高4982.98点,最低4917.82点,报收4955.21点,上涨50.35点,成交1571.89亿;深成指开盘16734.13点,最高16939.45点,最低16661.83点,收盘16859.97点,上涨270.17点,成交884.91亿。沪市444上涨,335家下跌;深市310家上涨,246家下跌。


           今日指数高开高走虽然盘中有所震荡但并没阻挡住上涨趋势,连续刷新新高的走势已经向投资者亮出了逼空的王牌.盘面看受政策导向的地域性品种走势强劲.东北振兴规划的出台使得多数受益股走出涨停.吉林森工.营口港涨停.农业龙头北大荒.电器.航天都有不错表现.另外成渝特区博瑞传播涨停.四川路桥涨停,境内个人直接对外证券投资试点落在滨海新区.首要是投资H股.津滨发展涨停.可见后世的地域优势将展开.可做重点关注.另外虽然现在不在现在外汇储备金额直接投资H 股但是港股和A 股还是有一定区别,所以不要盲目投资.因为H股不设涨跌停限制所以风险更大一些.另外香港受到美国和周边影响比较大一些.所以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所以奉劝那些投资者还是要先学好投资技术和熟悉了公司和制度在进行投资.


       指数今日量能温和放大,为后市上涨奠定基础.虽然5000点是很多人心理方面的阻力,但趋势永远是对的,所以从技术上并没有技术层面阻力.而更多的是市场恐高症.所以要屏弃这种恐高.才能做好心态的稳定.在前期的创新高的过程也是很多人经历洗礼的时刻.市场出现大的风险时刻是市场极度夯奋状态.所以不要被自己吓倒.同期有些公司现在还停留在3000点之下的点位.所以个股风险还是存在.而随着指数的攀高会有更多的概念题材类个股被扼杀下去.所以要放轻对指数的忧虑,而要花点时间看好自己的投资品种.公司的增长力是不是能够支撑股价的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