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驱除心理魔障.识破主力玄机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4876.35点,最高4999.19点,最低4961.27点,收盘报4980.08点,上涨24.87点,涨幅0.50%,成交1637.5亿;深成指开盘16704.93点,最高17446.1点,最低16667.94点,收盘报17331.99点,上涨472.02点,涨幅2.80%。成交额969.2亿。沪市626家上涨,333家下跌;深市437家上涨,274家下跌。


     加息没能阻挡住趋势.指数低开高走继续收出阳线.两市热点凌乱.受东北证券影响券商概念走强.有色金属走势伶俐.黄金.铜业.大副走强.另一热点是水物板块.其余都是个股行情,今日大盘三次攻击到5000点附近却不急于攻破.仅仅0.81真的很难吗.其实不然.5000在很多投资者心中是难以逾越的屏障.很多人认为过了5000上边就10000.笔者却不这么认为,这拨主力是超级主力,市场再次轮为机构掌舵.这对指数控制上涨形成推力,机构博亦使得机构对与散户的操盘手法十分了解."知己知彼,"故能总打胜仗,出奇兵而制胜.投资者可以想一想.自大盘在7月17日见底之来.有多少人踏空,又有多少人被充分洗出.可见主力操盘手法相当老到.所以再每次的调整中总有人看空.但主力却继续按着自己的思路一路把指数拖到5000当然缺少了散户的跟风是做不到的,但恒量上涨是最近的一贯现象.现在量能基本维持在1500亿左右,基本比前期的1300亿温和放大.但却又不大副放量.证明控盘度还是很好的.其实冲越5000只是工行.石化.招行几个点的问题.所以并不是关键.而关键的是人们的心魔.主力正使利用到投资者的心态做文章.两市中还有多只个股处在3000点位置.所以不要把指数心魔所左右.要分析的上涨的内因.经济大国的崛起.精选优势企业分享成果才是正策.


  后市可能走出的是蓄势进攻.量能维持恒量.并温和放大.主流继续扮演主角.而二线蓝筹也会形成配角角色.所以要选择那些成长优势好的企业进行跟踪.现在如果还是空仓就不要在进行配置等待回调介入.而现在舱位如果满仓.也要学会锁定利润.市场的利润是吃不完的.把属于自己的那部分拿到就可以不要眼红与别人的利润.


  对于高位放量连续拉高的个股要远离.筹码松动的要远之.主力处在左右为难个股离之.概念题材却无业绩支撑一定要敬而远之.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