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量恒心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002.84点,最高5050.38点,最低4968.33点,报收5032.49点,上涨52.42点,成交1548.63亿;深成指开盘17441.64点,最高17731.62点,最低17272.29点,收盘17639.22点,上涨307.24点,成交923.6亿。沪市483上涨,285家下跌;深市343家上涨,212家下跌。


      大盘恒量上涨突破心理关口继续勇往直前.盘面看在突破了5000点关口并不急于功城拔寨而是稳定阵营可见功防有序的主力是立在长远.纸业,林业.水物,地产.主流都成为上功的动力.有色,钢铁,出现分化,业绩方面出现大副增长个股涨势凌厉.高送转也都产生不错行情.地域优势政策导向都出现不同程度上扬,高控盘股票都出现主力身影,5000没有技术方面绝对压力.但同时却是人们心理方面的恐惧.因为自1000点上涨以来.累计获利空间巨大,虽然有过两次调整但都没形成大的调整.很多人预期市盈率过高是否能够支撑高高在上的股价,其实投资者看东西要换个角度,从当时两市没有一只白元股到现在出现200元股,市场充分经历了恐高过程,现在的股票上涨其原动力要找到.上市公司业绩增长是因.大副提升收益是果.所以现在的很多个股都是以业绩为基础,而非在2000年的时刻出现疯狂炒做局面.投资者可以放眼世界看看优势企业的估值.可口可乐.沃尔玛.花期.汇丰那高高在上的股价.而我们现在还差的很远.只要有业绩为基础.只要公司盈利总在提高,那股价必然有上升过程.所以投资者投资不要以价格去判断.而要以价值去投资,遵循价值投资才不会使自己总陷入亏损状态中.


      心理的压力还需心来医.所以投资者的心态是现在指数的解读.经历震荡后指数会继续延续内在趋势运行,不要总是盯着指数怕怕.而要多花点时间研究一下那些价值还没被充分发现的企业.这样才能分享牛市硕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