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控盘立在长远

   本周大盘连收五阳攻克5100点.周K线继续收出周阳线.做多动力还是主流品种.金融,地产,钢铁煤炭都有不错涨副.上周的阴霾一扫而空.投资热情逐渐高涨,但量能维持恒量证明场内资金控盘上涨.而增量资金也在循环进场.上周的量能基本维持在1300亿左右,而本周量能维持在1500亿上下,没产生大的恐慌盘抛出.二线蓝筹在中报公布的过程中也是轮番表现.看来价值趋向还是现在投资者的首选.


     消息面,6000亿特别国债家将在本周发行.次级债引发美连储连续注资.


                 红筹回归只差一步之遥.


    这些在资金面都会造成一定冲击但冲击不大.因为市场的赚钱效应还在蔓延,加息和发行国债只是对与稳定货币政策.使经济平稳运行.不会抽离大部分资金.而红筹虽然会使一些机构的资金产生脱离但也是短期行为.不会阻碍住长期的趋势.当红筹回归.会有更多的资金流向优势企业.


      后期大盘展望.    连续几周的恒量状态,证明主力控盘良好.主流资金纷纷启动.二线蓝筹摇相互应证明价值投资再次深入人心.君不见指数见到5100而还有很多个股却在3000点位置.所以说指数风险不大.而个股风险却是要回避.另外连续的上冲耗费多放能量.短暂从技术上需要一定休整.所以恒量震荡还是换股良机.我们以现在金融股为例.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短期都有一定技术调整需要.而招商银行和民生华夏也都濒临技术调整.所以短期不要追高.避免短期风险.三线类一些个股的中报时期也要来临.所以会有一些股票受到一定干扰/所以对于那些无价值投资类个股以远离为主.还是那句.震荡不改趋势.短期震荡是为了向上攀越更高的高峰.


     现在舱位配合度.    五分之三


     现在板快配合度.    二线蓝筹


     想知道定海仓位增减可登陆金融界搜索定海神针2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