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挖地再现二线狂潮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134.14点,最高5209.51点,最低  5058.45点,报收5194.69点,上涨44.57点,成交1690亿;深成指开盘17815.11点,最高17870.24点,最低17468.69点,收盘17817.93点,下跌66.91点,成交940.8亿。沪市352上涨,499家下跌;深市253家上涨,402家下跌.


  今日二线蓝筹接过接力棒,青岛啤酒涨停.重庆啤酒.五粮液等民族酒业也有不错表现.有色金属表现强劲.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涨停.中国铝也业,包头铝业涨停.其余有色也都有不错表现.大盘蓝筹中国人寿的涨停为指数上冲5200点做出巨大贡献.今天缺少了主流品种的表现.二线功臣都是功不可没.接力棒也如期交到他们手中.其中的纸业.军工.传媒.医药,钢铁这类二线表现是抢眼之及.做空动力还是来自三线类无业绩支撑类个股/另外前期涨副过大股也有回吐要求.盘面看还是以盘中震荡消化技术压力.以板块调整指数.虽然指数突越5200但还有很多投资者停留在解套的痛苦中.而笔者所言的空翻多也如期展开/量能相比前期有所放大,从日开户数也可以看到已经突越18万.行情越走越高很多投资者也是越来越怕.怎么消除这种恐高心态呢.?


  笔者认为投资者之所以怕还是因为对于自己持有的品种不了解.巴菲特说过买进的股票要能枕着睡觉的才可以.可见选股多么重要.很多投资者仅仅依靠技术面选股.没有注重价值,所以致使5月30日的调整大败而归.使自己蒙受大量损失,也给了很多投资者补上了风险教育课.股市的学费是交不完的我们应该在教训 中找经验,避免自己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只有真正的了解了上市公司.了解公司成长.才能分享企业赢利带来的帐面增值.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时是很多投资者做不到的.只有屏弃了贪婪与恐惧才不会眼红与市场的招风引蝶利润而专注与自己的优势企业.


  行情还将继续演绎震荡.5000点之上的恐高也将留在投资者心中.但行情会继续按照原有轨迹运行的趋势是不会改变的.盘面的震荡来看主力不希望进行大副调整而在盘中消化技术和获利.所以投资者不要总看着指数做盘.要选好企业.跟踪资金.顺应主力思维.也不要盲目跟风.见风使舵.那样都会使超额利润离自己而去.主流品种经历洗礼后会继续带领指数冲越更高的山峰.


  短期阻力       5250点


  短期支撑        5000点


  后期热点        二线蓝筹


  舱位组合      五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