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防有序遵守军纪

    受到周边时常影响和胡锦涛讲话,推进金融改革.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指数没摸到10日线继续震荡上扬.收出小阳线.盘面热点轮为二三线股.涨停家数增多,做空动能来自有色金属.量能相对温和.保持恒量状态.反弹主力先锋轮为科技.多家个股涨停.B股市场也是全面上涨.另外恒生也涨副达到2%多.在人们的预期调整声中.指数偏偏不于理睬.又给看空者当头一棒.


        其实我们已经说的很明朗.指数运行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必然会按照原轨迹进行运行.从趋势上说指数调整到10日均线最好.但市场显示强态拒绝调整,所以投资者不可死守不功但同时也不能完全采取攻势.要做好攻防有序.这样既不踏空也会暂时回避突来之风险.看今天B股强势.指数还会继续上行挑战新的高点.在操作上选好优势企业.进行跟踪.最近的轮番炒做极为明显.先是高速公路.纸业.又有航天军工和现在突然启动的科技.都可做重点跟踪.


       现在整体操作难度加大,投资者要做好自己的纪律约素.无规矩不成方圆.行军打仗如此而放到我们投资者也是如此.所以既然自己设立了纪律就要完全遵守.不要被贪婪和恐惧所左右,打乱自己的阵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后期热点    消费升级


       后期阻力       5200


       后期支撑        5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