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疯狂阶段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257.78点,最高5327.54点,最低5257.78点,报收5321.06点,上涨102.23点,成交1909.98亿;深成指开盘17988.34点,最高18245.43点,最低17972.85点,收盘18164.04点,上涨291.93点,成交1070.78亿。沪市709上涨,135家下跌;深市526家上涨,140家下跌。


       盘面看。煤炭,航空产生的大涨。多家个股涨停。科技,钢铁,电力,水物,也都有不错表现。盘面显示全面开花,涨停家数增多。三线活跃,主流品种还是处在盘整态势中。有色金属还是有多家个股下跌。铝业走势稍弱。盘中出现振荡但趋势还是以强势特征收盘。显示筹码相对稳定态势。


      从成交意愿和成交量来看,增量资金逐步介入,高位形成换筹。后期会继续呈现量能放大状态,并且二三线股会继续活跃,进入加速阶段。而加速之后所面临的又是个股风险。因为三线类个股纯粹是炒作概念。所以产生振荡必然会殃及。所以投资者要做好个股防范意识。逢高减持三线类个股。


       趋势来看如果进二退一走势良好。指数会继续演绎振荡上扬。如果进入疯狂阶段,则要进行必要休整。所以现在的操作是以持股为主。却不宜追高。不要眼红于市场的利润。属于自己的要牢牢抓住。不要向5月30号似的成为纸上富贵、过眼云烟。在市场的新老交替过程中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这样才能在市场走的更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