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者归来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336.67点,最高5412.32点,最低5314.34点,报收5393.66点,上涨82.94点,成交1670.26亿;深成指开盘18089.54点,最高18225.61点,最低17951.78点,收盘18073.76点,上涨71.76点,成交876.07亿。沪市520家上涨,320家下跌;深市391家上涨,262家下跌。


         盘面看热点又回复到前期主流品种上。钢铁股一马当先以整体涨幅局冠军宝座,其中多家个股涨停。另外前期的金融,地产也都呈现王者归来之意,华夏银行涨停,其他金融也都有止跌回稳态势。万科也出现反弹,另外船舶制造表现强劲,中国船舶再创新高,广船国际涨幅居前。中国证监会尚福林在6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股指期货推出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条件成熟时推出。受此影响期货概念纷纷走强美尔雅,厦门国贸都有不错表现。另外一些参股期货也都纷纷走强。盘中做空动力还是来自前期涨幅过大的有色。因为整体涨幅过大所以需要一定休整。


   龙头不止,市场不死。所以虽然持续性不强但市场处在价值洼地态势中。个板块纷纷表现,证明现在市场资金还是比较活跃。今日上冲5400点后。并不急于攻城拔寨,而是稳扎稳打这种进二退一的走势极为健康。王者归来必然再创新高,不要试图去预测指数,有些个股走势还是脱离盘面。所以要精选企业必然会有所报。


   市场恐高气氛还是存在,故此量能呈现小度萎缩。但整体格局不改。同时现在是持股阶段并非追高阻击,所以不要看到市场的热点就进行追击。而要确立好自己的纪律做好止赢。分享上涨带来的增值过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