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事态继续上演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309.06点,最高5427.17点,最低5307.77点,收报5421.39点,上涨109.21点,成交1687.52亿;深成指开盘18131.07点,最高18553.89点,最低18092.15点,收报18494.38点,上涨280.67点,成交882.45亿。沪市718家上涨,120家下跌;深市527家上涨,130家下跌。


         周末的加息没能阻挡趋势的上行,早盘低开3点,随后展开逐浪上行态势,盘中钢铁全面上涨,11只个股涨停,电力,汽车,消费升级,商业连锁都有不俗表现,金融,地产也有见底特征,并带动股指上冲,盘面看多家上涨,做空动力来自前期消息蜕现和不明朗类个股,东软股份整体上市被否处于跌停,大成股份重组受阻也处于跌幅前列,所以奉劝投资者不要凭借消息作票,还是要选择好的企业。


       今日建设银行申购资金冻结约2万5千亿,可见市场的资金还是很充裕,收缩流动性,稳定货币政策并非针对市场,长远来看稳定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所以市场短期可能会受到市场外界干扰但长期趋势仍然会延续内在运行,从控盘上涨的态势看,本轮的9.11下挫以来,多数机构低位再次收集筹码,使得指数连续拔高,从这种逼空态势来看,市场应该是要申购资金踏空,从而在高位留下一定空间,如果继续上涨则会形成他们在高位接盘,而紧接着大盘会继续进行震荡洗礼中,所以投资者在操作上不要追击高点,可以在回条的时刻选择好的企业介入,二线蓝筹成了本轮主力,可见市场选择的方向已经逐渐成熟,精选好的企业进行持有才能分享牛市的快乐。


         一轮牛市下来很多投资者不能使自己的帐户做到满意的位置,有的还出现亏损,就是因为结构性的调整态势,而我们仔细看来,调整的都是涨幅过大或者题材概念炒作,所以要摒弃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利润,坚定价值投资理念,与公司一起成长,这样才能在市场中与优势企业一起成长,使自己的帐户频繁增值。不要总是进出。既浪费了资源,又使自己陷入被动,所以波段持有,紧跟市场资金才是投资者的生存之道。


        后期热点板块    电力   消费升级


       后期仓位        五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