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出自然,机构博弈展开
        上证综合指数以5439.02点开盘,最高5447.36点,最低5336.07点,收盘5395.27点,下跌29.94点,跌幅0.55%,成交1514.35亿;深成指开盘18359.74点,最高18390.74点,最低17999.51点,收盘18073.34点,下跌243.08点,跌幅1.33%,成交765.51亿。

  建设银行,中国神华,中海油相继回归,资金面受到一定压力,周三个股展开调整态势,多数个股下跌,市场人士纷纷预测指数产生高点,纷纷蜕现筹码造成指数展开振荡态势,盘面看煤炭石油走势居前,西山煤电,上海能源,接近涨停,露天煤业。开滦股份也有一定上涨,值得一提的是受到港股影响中国石化展开强劲态势带动石油板块整体上扬,盘中最高接近涨停,在如此恐慌的气氛下走出行情值得深思,受到美联储降息影响,纳斯达克上涨,香港恒生大涨900多点,再创新高。盘中作空动力来自前期涨幅过大的有色,钢铁,整体拖累股指下行。总体来看,大面积下跌形成今日整体颓势。

  在机构博弈时代因为估值的不同,故而分歧较大,一些激进型投资者还是坚守舱位,而恐高症还是蔓延于市场中,很多人士纷纷预测指数短期将要产生暴跌。其实行情的延续得益于上市公司业绩的增长,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腾飞,和本币升值预期,所以长远来看 牛市氛围不会发生任何转变,而连续的上冲累计的获利盘较大,低位筹码容易产生蜕现的冲动,但提高了成本后,如果估值合理,则还有上冲动能,所以在博弈的时代是机构对于估值和后市的预测不同产生分歧,进出都是自然,不要太在意,只要自己持有的企业基本面没产生任何变化就坚定持有,不能人云亦云,自己吓自己,那些连续看空股市的必然会在最高点追回来,所以不要做效仿。

  盘面看 ,中国石化,招商银行,万科都经历调整后有短期企稳迹象所以在一线主流带领下振荡上扬仍是主基调。而对于个股风险却还是很大,对于新的政策重组,定向增发,信息披露都出现制度性约素,所以对于那些题材炒作面临很大风险连续拉涨停后就是暴跌,前期大幅炒作过的二线蓝筹也要小心主力蜕现的冲动,总之连续拉高必然有蜕现,不要眼红这些,慢牛爬升稳健运行才是我们要寻找的对象,上市公司是最大的庄家。在全流通时代未来面临的是上市公司于投资机构之间的博弈,精彩的时刻还在后边。

  后期热点    金融——主营     电力

  短期支撑      5300

  短期阻力      55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