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理压力不阻市场趋势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408.48点,最高5482.42点,最低5396.11点,收报5470.06点,上涨74.79点,成交1443.79亿;深成指开盘18139.95点,最高18360.24点,最低18073.24点,收报18221.74点,上涨148.4点,成交745.39亿。沪市567家上涨,284家下跌;深市432家上涨,236家下跌。


          今日指数高开高走,虽然盘中有所震荡但还是在蓝筹带领下再创新高,券商,钢铁,机械,铁路,保险成了盘中多头的先头军。涨停家数增多,做空动力来自前两日涨幅居前的电力板块,受到上缴国家红利和股息影响 电力 ,煤炭产生振荡走势,有色也有多数个股产生下跌拖累股指,商业联锁,房地产也对指数构成下跌潜能。金融个股盘中有所活跃但整体还处于受压状态。昨日上冲的中国石化今天也出现获利回吐,三季报展开,有业绩增长预期类品种处于涨幅前列。


         我们 反复说过此阶段是心理方面阻力,投资者不要总是频繁进出,也不要提前逃顶。以点带面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坚定持有优势企业,因为如果你所谓的顶不出现你便会在更高的位置追回来,使自己陷入被动局面,昨天在文章也写到现在是机构博弈时代,所以机构的进出都是十分自然的事情,对于估值来说还有很多的品种具有投资价值,所以市场总是在深度挖掘中。从今天中联重科,振华港机来看 未来机械行业会诞生更多的大型装备制造,这也是我们屹立于世界巅峰企业的写照。


         指数创出新高离5500只一步之遥,还是那句话不要总去预测指数的压力支撑,多去 关心公司状况,值得操作的板块和个股还有很多,多作研究,比整天空洞的看着指数涨跌来的实际,在申购新股资金的情况下,现在量能还处于良好状态,还是和前次的观点一样,当资金解冻指数会让这些资金接盘,关键是我们在操作上要拿到一定的收益,很多投资者频繁进出结果发现操作的并不如意,所以要坚定自己的理念这样才能分享牛市硕果。


          后期热点追踪     金融   ——主营    电力


         舱位组合            五分之四


         现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