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币还是 持股

     本周大盘演绎震荡态势,收出周阳线,至此大盘已连续收出5连阳,量能仍保持衡量状态,盘面看本周个股跌多涨少,补涨类个股居前,五粮液,青岛啤酒,电力,而前期表现强劲的一线蓝筹金融,地产处于调整状态,至此这些前期高控盘个股已经先于大盘调整三周到四周,而进行价值洼地的有色,钢铁,煤炭,航空也都出现调整态势,前期大幅走高的个股出现了结构性调整态势,使很多投资者跟不上节奏,市场赚钱效应已经不像前期那么明显。市场更是处在进退两难境地。


         下周大盘还有一周的交易就进入国庆佳节,很多投资者在考虑究竟是持股还是持必,其实在牛市中波动属于自然的状态,尤其连续走高后的股指产生快速调整更是牛市进行中的必然产物。在证券市场中对与估值有很多的方法,有的投资者是基本面出发,从行业内部出发研究行业周期从而决定公司是高估还是低估,而还有一派就是技术分析,这些投资者通过量价的关系以及趋势判断沽出还是吃进,通过供求关系决定投资决策。而像沃伦巴菲特和格林厄姆则属于学术派,短期的波动既然难以掌握,那就长期持有价值蓝筹,以长期持有投资策略以获取平均的长期收益率。所以在进行投资决策的时候投资者要分清自己到底隶属于哪派分析,从而决定自己的投资决策。


          本周大盘创出新高但量能和个股并没演绎前期的火热局面。所以在操作上不要盲目追高。而对于前期持有的优势品种要区别对待。前期大幅拉高的股票要选择时机沽出,而对于最近刚刚补涨类的优势企业则可以伺机而动。下周大盘会继续演绎震荡态势。很多个股还有风险,尤其前期充分炒作,概念题材炒作类个股的风险更是不得不防,所以持股还是持币并非来自市场而是来自自身。还是那据话牛市不会终结,震荡依然存在,投资者要精选优势企业分享牛市带来的硕果。


          适逢国庆期间,提前祝愿投资者好运,市场的波动更多来自心理,在市场中如果想生存的更久,就要确立自己的盈利模式,祛除贪婪与恐惧的心态,以价值投资为准,基本面选股技术面选时。这样才能长久走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