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化行情的操作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5500.27点,最高5509.23点,最低5396.48点,收报54285.88点,下跌59.13点,成交1427.44亿元;深成指开盘18450.46点,最高18621.67点,最低18225.90点,收报18346.45点,下跌72.02点,成交651.32亿元。沪市345家上涨,533家下跌;深市260家上涨,408家下跌。


        今日盘面做空动力显现前期笔者反复提示的即大板块纷纷进入调整,航空股集体大跌,煤炭,有色也有调整态势,市场再现估值压力。二前期表现明显落后与大盘的商业连锁却异军突起,苏宁电器,大商股份,华联综超都产生反对抗形态,另外药业板块也有资金注入迹象,在结构性的行情中应该怎么操作呢?


         很多投资者作到了涨时重势,连续追高买入,这样在起始阶段还能操作而到了拉升期就要小心。因为估值压力还是弥漫市场一旦连续拉高过后接下来的就是沉寂,所以很多投资者纷纷吃套,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其实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是正确的,但一定要买在低位,因为底仓成本是你取胜的关键,只有买在足够的低位才能把心态搞好,心态是取胜的关键,上涨20%不进行沽售是很多投资者难以做到的事情,频繁进出结果却为券商打了工,因为股票的周期决定了投资趋向,所以一定要买进那些朝阳性行业和行业产生拐点行业,要紧跟国际趋势,这样才能使得自己利于不败之地。


        从今天的盘面看,前期涨幅过大的板块还将进行调整,而市场的主流板块能够支撑盘面则振荡依旧,节前不会产生大的振荡行情,量能相对温和,但从最近的资金面看所面临的考验也是严峻的。央行又再次发行特别国债,时间如此之短力度如此之大也是空前的证明管理层希望看到健康稳定的市场,不希望产生流动性泛滥,破坏经济整体运行趋势,所以投资者也要顺应天意,随盘面而动,切不可一意孤行,依靠自己高超的技术。在市场氛围不好的环境中任何的技术都是徒劳的。所以还是要坚定投资理念,不要被表面现象迷惑买进那些被低估的品种才是上策。


          建设银行今日登陆A股产生高开低走走势,后期会指引盘面,投资者可多关注。另外今日权证市场异常火爆,但对于纯粹炒作的迹象还是要提防,价值决定价格是永恒不变的,所以对于那些自己看不懂的东西要远离   (切记)


         后期 做多动力    金融    电力


         后期做空动力     航空    煤炭  有色


        指数趋势支撑     5300


        指数趋势压力      5600


       后期舱位组合     五分之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