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日效应再现,市场分化加大
      受周边市场影响周一A股市场迎来开门红。两市个股大幅走高,上证综指开盘5683.31点,最高5729.96点,最低5620.00点,收报5694.59点,上涨142.29点,成交1578.84亿;深成指开盘15287.61点,最高19374.36点,最低18998.39点,收报19232.35点,上涨367.80点,成交815.84亿。沪市366家上涨,510家下跌;深市289家上涨,373家下跌。

  金融类个股全面上扬,工商银行涨停,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人寿业都有大幅上涨,至午后地产业产生强劲反弹走势,深万科涨停,保利地产涨停,其他地产也都产生强劲上扬,与此相对应的是多数个股产生下挫,产生了结构性行情的分化,很多投资者没有赚取到金钱只赚取了指数,多数基金重仓品种也走出惯性下探走势,从盘面看,做多动力完全掌握在主流手中。

  在节日休假期间,周边市场纷纷上扬,恒生指数更是迭创新高,纳斯达克也是刷新历史高点,从某方面来说A股有补涨要求,另外前期的金融,地产处于相对调整态势中,有其自身反弹的需求。另外一点就是股指期货离我们越来越近,管理层意图也十分明显不出意外今年年内必然推出。而蓝筹品种又是主力必须配置品种,所以象工行的涨停就不难理解拉,主力是为了备战期货而先于拿到足够筹码从而掌握主动。另外多数个股的下跌也是在提示市场在估值压力下,有些品种会面临再次估值的需求,所以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要紧跟市场步伐,冷静分析不要盲目追高操作。

  今日量能来看,指数还有继续震荡上冲潜能,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在指数上冲的同时不要忘记减持前期大幅炒作个股,如煤炭,有色,航空已经先于调整那些被高估的品种也都有价值重估时刻,所以不要太在意眼前得失,坚定投资理念,使自己账户稳健增值。

  明日中国神华将登录A股,对于煤炭股龙头它的估值市场可以给予清晰认识。随着红筹的逐步回归,投资者可操作的好公司在增加,但价值决定价格,所以一定要遵循价值理念,这样才能分享牛市硕果,

  多关注建设银行走势

  后期热点追踪    电力     金融

  后期 做空动力    有色    煤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