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取代调整

      今日两市指数先扬后抑,全天振荡幅度加大,达到2.34,换手达到2.97,盘面看金融股继续领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对于指数上涨形成大的推动力,另外 钢铁,有色业产生反弹走势,前期调整的中国铝业强势封于涨停,调整机天的钢铁业产生全面上扬,济南钢铁涨停。作空动力来自业绩方面与预亏个股和前期涨幅过大,需要提出的是昨日登陆A股的中国神华业是代领煤炭反弹强势封于涨停,对于资源行业龙头走出这样表现,一点业不为怪,在中国经济的高速腾飞下会有更多的企业被纳入其行列。


           股指下午的跳水来自其自身和周边因素,港股产生振荡带动A股,另外今天从技术面又再次留下一个跳空缺口,这在很多技术派人眼中形成压力,所以银行的振荡。工程机械的下探引发一轮跳水。这种以振荡态势拒绝调整势强势的表现,一方面使技术指标得以修复,另外那些观望投资者在振荡过程中会寻找自己的机会,对于资金面方面给与一定支持。但同时再结构性行情向纵深方面演绎的同时。个股的风险也同时暴露出来,所以在投资的时刻要保留清醒的头脑。最近的行情使得更多的投资者只挣了指数却没能让账户再次增值,所以就算指数上涨也会存在很大风险。所以更要精选公司才能获得稳健收益。


           后期热点    三季报业绩增长的二线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