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性杀跌不必慌

    今日 沪指开盘5794.22点,最高5819.88点,最低5546.04点,收报5562.39点,下跌280.72点,跌幅4.80%,成交额1220.3亿元。深成指开盘18659.3点,最高18780.92点,最低17933.30点,收报18175.31点,下挫586.59点,跌幅3.13%,成交额610.6亿元,沪市105家上涨,862家下跌,深市38家上涨,679家下跌。两市有500于只个股跌停。


         蓝筹形成下跌主要动能,中国石化,银行,地产,煤炭,有色全面下跌,多数个股重挫形成盘面下跌主要力量,对于蓝筹基金经理普遍认已经有高估特征,所以在三季报中显示对于蓝筹有一定减持迹象,而从整个配置来看,防御性板块被多数基金看好,从整体布局来看行业有所分散,这也印证了在现在的行情下基金经理的态度还是偏于谨慎,因为现在是机构博弈时代,所以他们的观点投资者要作为参考。价值被高估必然有回归价值中枢现象,所以对于连续拉升那些板块要做好舱位配置,既然主力坚决认为高估的一定要抓好每次反弹时机进行减持,不要报有幻想,凭借自己想象操作,那样是相当危险和不理智的,投资者切忌。


        消息面上,今日公布9月份宏观数据,前三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11.5%,CPI同比上涨4.1%,其中农产品还是居高不下,这使得众多投资者对于周末加息产生预期,另外明日是中国石油网上申购的日子,使得多数投资者想在一级市场无风险套利,另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07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方税务机关做好准备,以确保2007年度自行纳税申报工作的完成。所以综合以上多重利空因素使得指数产生暴跌,多数投资者又一次上了生动的风险教育课。


        技术分析,  现在指数如期回补了9月28日留下跳空缺口,在30日均线下方运行,后期关注量能状态,如能有效放大,并盘面产生新生热点板块则指数会继续延续上行通道,现在短期技术指标都产生超卖特征,所以酝酿一定反弹,就力度而言还要看即时盘口情况,长期牛市格局不改,短暂的回条是为了健康的上涨,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远离那些高估值品种,坚定持有优势公司,后市必有所报。现在不要把筹码抛售在地板价上,保持良好心态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总之跌出来的机会,涨上去的风险,投资者只要做到人弃我取。与大众思维反方向,则在市场走的会更加稳健,急跌不可怕,反弹就在后面,把握好自己应该把握的机会把,祝愿投资者好运。


       好拉 ,去取包裹拉,写到这里,晚上房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