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挑战密集成交还需量能配合

    今日再现红色星期一,沪指开盘5641.98点,最高5750.25点,最低5617.98点,收报5748点,上涨158.37点,成交额831.26亿元。深成指开盘18654.54点,最高18904.85点,最低18654.54点,收报18833.66点,上涨327.14点,成交额403.56亿元,沪市616家上涨,220家下跌,深市470家上涨,202家下跌。


        盘面观察,金融地产再次成为投资者热捧对象,工商银行开盘大涨,盘中曾一度冲击涨停,受此效应银行全面上涨,蒲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深发展,中国银行都有不俗表现,地产方面,万科早盘带领地产全面发力,招商地产,天创置业,空港股份,中江地产都有不俗表现,金地集团再次创出新的高点,而盘面却显示涨多跌少,二八现象再次使得盘面产生喇叭口扩大,午后宝钢股份发力带动钢铁全面上涨,钢铁板块涨幅超过6%,有色超过4%,这些前期的明星带动了市场人气,至收盘上涨家数明显增多,个股呈现轮番表现。而盘中做空动力来自ST类个股和未股改题材。前期涨幅过大,经过热炒的也出现在跌幅前列,三季报业绩增长不明显个股产生抛售现象。


       技术分析。今日量能继续呈现缩量状态,证明观望投资者还是继续持币等待,而高位套牢还需要时间消化,所以抛压较轻,而指数现在站在20日均线上方,上方就是密集成交区,大概在10日均线附近,上方的套牢盘会在一定时间涌现,而下方炒底盘也会顺势涌出,所以大盘还是要经受考验,后期量能如能配合则盘面还有向上可能,否则指数产生振荡趋势较大,另外现在市场资金指数也没能显现增量资金的进场,所以后市振荡是必然。另外经历了振荡的市场才更加的健康,很多高估值品种会再次被价值发现,只有经历了洗礼的市场才能走的更长远。既然长期趋势不改,那投资者要做的就是选择好的公司进行持有就是啦,至于短期时机,可以等待增量资金进场信号明显,市场呈现强势格局。而对于手中持有优势企业投资者就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坚定持有就是最好的方法,长期的收益会超越波段收益,因为公司的价值决定其价值趋向,所以不要把下金蛋的鸡割在地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