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破密集成交区需要确认过程

      今日指数继续延续反弹走势,挑战密集成交区.上证综指开盘5769.20点,最高5899.65点,最低5701.34点,收报5897.19点,上涨149.19点,成交额917.95亿元。深成指开盘18908.82点,最高19038.82点,最低18740.46点,收报19034.57点,上涨200.91点,成交额414.25亿元,沪市734家上涨,106家下跌,深市575家上涨,94家下跌。


            盘面看大盘蓝筹再次领涨市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三大银行继续演绎强势特征,而蒲发,招行,兴业则出现振荡走势,中海油服冲击涨停,另外受原油价格上升影响,中国石化大涨5%之上,长江电力,中国神华等大盘蓝筹涨幅也超过5%。本币升值促进航空股全线上涨,另外美元的贬值使得黄金市场再创新高,中国铝业与云南铜业的重组促进了有色产生强劲反弹,多数有色股涨幅局前。股指期货的明朗促进了一批期货概念股最近表现抢眼,今日上市国元证券上涨255%而持有其股权个股却产生下挫,这和前期东北证券的上市如出一辙,所以投资者不要只顾概念炒作,而要对其价值进行仔细分析。


          指数连续上涨累积了一定短线获利盘,另外冲破密集成交区的指数所面临的当是解套盘的涌现,所以后市指数还是继续延续振荡反弹格局,成交量今日有所放大,后市如果成交活跃增量资金回补明显则指数会继续振荡上行,否则会继续探求支撑,在操作上长线思维不变,坚定持有优势企业股票,而现在空舱投资者要等待指数再次确认之后在选择进场,明日是中国石油解冻资金归来,但有些一级市场资金不会来到二级市场,而进行无风险套利操作,而从二级市场流失资金却会回补回来,所以对于资金有一定支持。而对于这些资金进行配置品种会首选一线和二线蓝筹,所以对于我们一直看好的优势企业科做继续关注。


         市场多数经济学家再次认为资本流动过剩,而应该收缩银根,中央银行行长周小川业表示,如果经济运行体制上出现了错误,肯定会有错必纠,早晚会受客观规律的惩罚。如果经济中出现明显的泡沫,也是早晚都要出问题的。 要对经济发展和市场状态保持更理性的态度。所以后市还会有一定宏观调控政策出台,而出台这些调控也是为了经济稳定发展,所以投资者要多关注宏观面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