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前蓄势等待消息面明朗

     今日指数震荡收阴,显示多空争夺激烈,指数方面,上证综指开盘5978.94点,最高6005.13点,最低5912.50点,收报5914.29点,下跌40.48点,跌幅0.68%,成交额1125.5亿元。深成指开盘19554.58点,最高19559.42点,最低19188.60点,收报19144.62点,下跌386.53点,跌幅1.98%。成交额546.2亿元,沪市206家上涨,752家下跌,深市147家上涨,569家下跌。


         盘面观察石油石化板块受到成品油价格上调,全线上涨,中国石化,中海油服涨幅最高都超过7%,黑化股份涨停,绵世股份,上海石化,泰山石油都有不错涨幅。最近国际市场油价持续大幅度上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昨日日收盘价格已经突破每桶93美元,为保证国内成品油供应,促进能源节约,国家决定适当提高成品油价格。汽油和柴油的全国平均零售基准价分别由每吨5480元和5020元调整为5980元和5520元;上浮8%后的全国平均零售价分别为每吨6460元和5960元,折合每升约分别提高0.4元和0.46元。液化气出厂价格相应提高。H股的石油板块同样受到投资者青睐,另外本币的升值幅度也促进了金融,地产的表现,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涨幅最高超越5%,万科的持续走强,金地集团,保利地产都有不俗表现,另外商业连锁有一定投资者参与,前期的超跌,和消费升级使得多数投资者选择相对业绩增长突出的商业板块进行操作,但盘面看 个股还是呈现跌多涨少,昨日的九一现象再次转变为二八,有色,钢铁,交通运输,煤炭,航空都出现在跌副前列,显示市场谨慎态度。


          趋势预测。  指数连续上冲累计获利盘已经有可观受益,另外临近前期高点的投资者心态趋于谨慎,和前期解套盘的打压,都使得指数在关前需要蓄势的过程,今日量能萎缩,显示市场中的空头还是有很大的后备力量,一旦多方势头趋减力道,则必迎来空头痛击,这就是后市要面对的袭击,所以指数只有经历充分蓄势对于后市才能走的更加稳健,所以在操作上还是一贯看法,不要盲目追高,可待回调介入,什么样的股票都有振荡时刻,关键要看清楚主力动向,对于优势企业继续坚定持有,既然长期趋势不改,不要太在意眼前得失,眼光放长远,才能看的更加清楚,这也是大国崛起的必经阶段,中国经济的腾飞是基因,供求变化是需求,业绩增长是根本。只要坚定理念必然会得到应有回报。


          明日是周末,市场会产生周末效应,最近多数经济学家预测央行会继续采取稳定的宏观政策,使经济平稳运行,量能还需观察,等待使为了走的长远,调整是使估值合理。长期对于市场都是积极作用。


        短期指数压力      6100


       指数短期支撑        5800


      后期热点板块   消费升级    工程机械       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