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再袭,A股何去何从

     本周大盘行情下挫幅度达到9%,多数蓝筹个股在估值压力下出现重挫,投资者损失惨重,而周边股市也无一例外的产生重挫,恒生,,日本,美国都出现了最近的最大跌副,美国方面受多数银行业绩下降,周五再次下跌200多点,另外为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抑制货币信贷过快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7年11月26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在这种非常时刻再现利空,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


       从目前A股估值来看,并非所有板块及个股都向媒体所说的高估,从动态市盈率来看现在很多板块还有估值优势,最近的连续错杀,使得很多一线,二线类品种具有了估值优势,所以那些板块会得到主力和投资者的配置,另外我们仔细分析下现在影响市场的因素,QDII在前期一直是被喊的最响的,基金,保险好像都对其进行了积极配置,但从长远来看,影响市场资金不会过大,因为香港的交易和A股还是有一定区别,香港不设涨跌停限制,另外交易方式是T 0交易,所以风险增大,另外香港的市场是会受到多数周边的影响,尤其美国,而投资者对于企业的了解也没有A股的熟知,前期因为很多投资者对于A股的估值产生担忧,而随着调整之后,很多优势企业的投资潜力显现出来,所以对于长期来说影响资金甚微。对于大小非的解禁来说,有很多的大股东是抱有长期持有分享公司增长,并不是看清短期的收益,所以才有了注资和整体上市,对于那些价值成长公司还是有很大的增长潜力,从这方面来说,对于市场影响也不大。再来谈谈股指期货,很多投资者对于股指期货好像存在着很大的担心,股指期货是双刃剑,既能扩大市场效应也能起到稳定指数。从长远来看,对于市场来说因为推出的股指期货,是很多机构必配的对冲工具,所以当市场疯狂和绝望的时刻,总能起到作用,因为多数投资者对于金融衍生品的不熟知,所以才造成对于后市的担忧,仔细想想,当时在刚刚推出第一份权证时刻的表现,所以市场有个适应过程,当适应之后市场还是有其原有轨迹运行。所以从几个方面来说资金面都不会产生大的冲击。而本币升值的压力也在调控的过程中慢慢冲消。多数企业自主创新,扩大经营,提高技术,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所以长远来看,经济运行还是处在增长态势中,所以综上所述,长期趋势格局不会发生转变,投资者不要杞人忧天。


      技术分析,  本周收出周阴线,周跌幅达到9%,指标出现超卖,量能下到800亿水平起稳,投资交易冷清,酝酿一定反弹,而经历了利空的洗礼,下周会出现利空出尽的担忧,指数上产生60日均线振荡局面,经历驻底过程再次向上运行原有趋势,操作上可坚定持有优势企业,对于,超跌个股可作关注,其中有很多二线蓝筹被明显扼杀,会产生自救行为,所以可作关注,另外前期大幅炒作个股及无业绩支撑个股是逢高减磅调仓换股良机,不要盲目杀跌,祛除贪婪与恐惧的心态,保持平常心,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既然趋势不改,剩下的就要看我们所选公司的质地拉。所以把多点时间放在研究企业上比忐忑不安的预测指数更加实际。


      后期热点   金融        消费   机械      整体上市


     后期阻力     7周均线


     后期支撑      20周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