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层救市,反弹有望延续

    今日指数如期反弹,但随后展开震荡走势,指数方面,上证综指数以5239.34点开盘,最高5311.70点,最低5085.44点,收报5158.12点,下跌29.61点,跌幅-0.57%,成交846.59亿,上涨家数530家,下跌家数307家,深成指开盘17199.03点,最高17393.79点,最低16561.78点,收报16747.89点,下跌317.88点,跌幅-1.86%,成交415.12亿,上涨家数421家,下跌家数252家。


        盘面观察,蓝筹股早盘引领指数高开,中国石化,中国神华,中海油服,中国人寿,中国石油都出现高开高走局面,使指数高开并维持高走态势,而前期的主流金融,地产却出现拖累指数走势,午后民生银行将近跌停,交通银行,蒲发银行,招商银行,都出现不同程度回落,深万科也带动地产产生振荡,这些前期的主流在前期引领指数而现在因为获利盘的涌现,多数投资者担心该板块补跌,所以纷纷抛售,而从长远来看人民币升值是这两大板块长期具有投资价值,是本币升值直接收益者,所以短期波动不要过于在意,后期继续引领指数上涨,盘面涨幅局前的是前期出现振荡的钢铁,煤炭,前期大幅杀跌使得很多资金在低位抢反弹,对于这些前期大幅拉升的个股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应该快尽快出。


       消息面上,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将于本周五实施拆分,100亿限量发售。


       监管层已经提高了基金经理买入股票的“额度”。


       这两则信息可以看到管理层有意救市,新基金审批工作也已重新启动。已有基金公司获悉,此前上报的新基金方案即将上会。


         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月上涨6.5%。环比上涨0.3%,其中,城市上涨6.1%,农村上涨7.2%;食品价格上涨17.6%,非食品价格上涨1.1%;消费品价格上涨7.8%,服务项目价格上涨2.3%。从月环比看,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月上涨0.3%。 


          综合分析,从现在管理层来看不希望股市暴涨,但同期也不希望暴跌,所以现在投资者不要担心长期的趋势,长期牛市格局不改,而短期来看由于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CPI数据还是处在高位运行,而银行存款下降,加息的压力随之而来,所以现在投资者纷纷选择离场甚至是不计成本,这样就大可不必拉,因为既然趋势不改, 对于好的公司要长期持有才能分享受益所以短期波动不要太在意,而这些恐慌盘的涌现使得指数在反弹过程中遇到一定压力,所以后期指数还是振荡来消化这些恐慌盘,而前期的主流在最近的盘面中也会形成最后一跌,使得指数构造坚实的底部,所以投资者不要过早进场,而要等到资金进场信号,再选择进场,反弹还有望继续延续,上方的压力只有新生的热点和量能进行消化。


         后期指数压力   60日均线


        后期指数支撑     5000点


        后期板块热点      二线蓝筹


        消化前期阻力需要量能    1200亿


         以上是笔者一家之言,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