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过后还是艳阳天

     今日市场并没延续继续上升格局,反而放慢脚步展开振荡,指数方面,上证综指开盘5391.02点,最高5453.74点,最低5338.90点,收盘报5365.27点,下跌47.42点,成交量820.9亿,201只个股上涨,636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7298.64点,最高17386.56点,最低17039.63点,收盘报17096.90点,下跌258.65点,成交量399.49亿,147只个股上涨,528只个股下跌。


          盘面看 ,昨日的国字头股票纷纷出现回调走势,中国神华,中海油服,中国石油,跌幅都超过2%之上,银行股下午有引领指数之势但却没遭到投资者的跟风意愿,蒲发银行,建设银行涨幅局前,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出现下跌,超跌反弹依然是现在的主角,券商概念,交叉持股,处于前列,航空股整体活跃,中国国航,南方航空,都产生强劲反弹走势,其余热点比较凌乱,所以造成尾盘出现下挫迹象,烟台万华,金地集团跌幅局前。


            指数没能产生继续上扬,反而冲击了10日线后,在60日均线形成止步,深圳成分指数根本没能碰到10日线,其实在我们看来这样的态势更显得健康,如果蓄势之后在进行上冲,会把短期筹码清洗干净,使得看坏行情的盘面涌现,对于后市的上涨更有力度,现在指数是铸造底部阶段,不管会不会二次探底,但整体还算健康,投资者可摒弃每日涨跌,看长远些,给点时间都会有所表现,现在的犹豫也来自周末的加息预期,由于CPI居高不下,市场对于流动性过剩产生担忧,预测周末可能会出台宏观调控政策,其实那只是短暂的影响,长期趋势还是运行在其轨迹中,是上升还是下降,是趋势说了算,所以不要太在意宏观政策调控,稳定的经济会使得市场走势长远健康。从市场量能来看 能达到1000之上才能冲破60日均线压制,蓄势是养精蓄锐阶段,等待是痛苦的但同期也是必须的,所以投资者要学会等待,等待过后,还是艳阳天。


        后期指数压力   60日均线


        后期指数支撑     5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