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反弹仍延续

    本周大盘收出周阳线,在技术上也是触及20周均线产生反弹走势,本周三还出现单日指数最大涨幅,但成交的低迷,热点得匮乏还是出现之后的调整走势,这在投资者心态中也造成一种阴霾,而领先股指反弹得也属于前期连续下挫的一线蓝筹,这些品种经历连续得下挫使得这些基本面优秀得上市公司具有了投资价值,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这也属于常理之中,而消息面上,连续封闭两个月的基金发行也有望开闸,在资金面形成支持,而市场对于宏观经济数据CPI得居高不下产生对于宏观政策得担忧,纷纷预测短期加息,使得基本面形成克制作用。大盘本周得量能维持了地量水平,下周得走势就更为关键。


       支持市场持续走强的因素是经济得高速运行,现在来看,经济还是处在平稳运行中,而为了抑制经济由过快转向偏热,一系列得紧缩货币政策在前三季度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经济不出现拐点,则趋势依然延续,所以说趋势还是处在长牛的过程中,短暂的修整是为了将来更健康得上涨,市场对于纷纷传言得资本利得产生担忧,而财政部专家也同时提出暂不征收资本利得税,虽说话语还存在一定弹性但对于现在得市场来说已经给出明确答复,而港股直通车的暂缓也是使得资金面供给产生一定利好,所以大盘经历了本周的修整依然会延续震荡反弹格局。


       技术分析,量能还是维持在衡量状态,投资者已经不在盲目杀跌,短期的错杀使得一些优势企业面临重估潜力,一线蓝筹喝二线蓝筹依然是反弹主力军,短期技术指标有逐渐走平迹象,周线也出现逐步靠拢走势,周一,两市定海神针中国石油计入指数,使得主力资金对其进行积极配置,必然会引领指数走到一个更高得高地。后期冲击前期密集区十周均线量能能够维持在1000亿水平之上则是健康的。


        投资策略,对于前期套住得品种要区分质地,一些优势企业被短期错杀后,会出现极地反弹走势,所以不要在盲目杀跌,经历洗礼的企业会更加显现其对抗风险得能力,所以要有充分耐心,这些优势企业必然有发光的时刻,不要乱砍乱伐把一些质地优良得公司斩杀。而对于前期连续冲高炒作充分得品种则要在反弹得过程中寻找机会进行减仓操作,一些质地一般而题材满天飞的要注意追高的风险。投资是一个复杂得过程,也是考验耐力过程,只有坚定自己的投资理念才能在市场中走的更加长远。


        祝愿投资者在下周得操作中顺利


        下周大盘面临压力   60日均线


        下周大盘面临支撑    20周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