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在低位买进筹码

      今日指数演绎八二现象,除前期的主流品种,个股产生全面上涨,指数方面,上证综指开盘5325.30点,最高5333.09点,最低5240.42点,收报52.82点,下跌46.45点,成交量639.81亿,737只个股上涨,139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6629.03点,最高16797.01点,最低16537.11点,收报16660.66点,下跌67.60点,成交量324.43亿,581只个股上涨,105只个股下跌。


         盘面看,前期的主流品种金融,地产和一些超级航母都出现在跌幅前列,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神华,中海油服,中国人寿这些国字头个股拖累股指下行形成重要阻力,另外深万科,招商地产,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也出现全面下挫,金融地产这些前期的主流品种都在呈现着调整的走势,而二线蓝筹成为全面反弹主力军,航天军工受到政策扶持再次呈现上扬格局,哈飞股份,航天通信涨停,奥运概念的中体产业,中国国贸涨停,还有的就是前期的超跌二线像重庆啤酒,安琪酵母都出现超跌反弹局面,这些基本面优良得企业因为病没出现业绩缩水迹象,所以股价下到一定程度就会得到投资者得青睐,而后期这些前期被错杀的个股还会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从盘面上看,虽然收出阴线,但实际指数是上涨的,这些个股的起稳,和前期主流的下挫都在显示现在调整已经接近尾声,投资者不要在盲目杀跌,现在得忍耐是为了将来的获利,在股市中生存重要的是心态,很多投资者以为随便买个股票长期持有就会有像投资大师巴菲特那样得收益,其实关键要看的是公司的成长性,不是巴菲特做股票就只会持有,关键是还是要看公司长期得发展,企业的利润增长,所以很多投资者到头来都是做了电梯,而对于自己并不熟悉的行业却整天关注K线走势,什么波浪,趋势,完全不管它所处得行业周期,和公司未来得成长性,而更有的投资者只能看到趋势的上涨,却不能看到趋势的调整,造成心理紊乱,甚至出现心率不齐,心脏病,我在这里奉劝那些心态不好得投资者,做投资不是简单得K线能解释得了的,公司的成长才是上涨得内在基因,短期的震荡是市场波动得事情,那是主力要做的事情,关键是经历震荡后股价还能不能被投资者青睐,得到投资机会,得到市场印证,如果短期只是一些投资者的短期行为,那暂时的震荡是为了未来更好得上升,那就要摒弃短期的波动坚定持有,这样才能分享到应有的收益,心态是取胜得关键,请投资者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态。


        综合分析,短期指数在60日均线形成震荡,而成交的低迷显示投资者观望气氛严重,而主流的下跌也显示市场空头能量正在逐渐缩减,宏观紧缩政策是为了和谐的经济,所以长远来说都会形成正面作用,指数短期还是以震荡挑战60日均线为主,上周三的阳线属于主动进攻信号,而经历了震荡后这种信号还会持续,这就是长期的趋势不改,主力是知道的,想想低位那些买进的筹码是谁的,才能更清楚的看清楚将来?


         后期指数压力   60日均线】


         后期指数支撑     5000点


         热点板块追踪    二线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