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花香自苦寒来

    今日两市股指产生震荡走势,深证成指略强与上证综合指数,指数上看,上证综指开盘报4838.56点,最高4899.67点,最低4798.01点,收报868.61点,下跌3.17点,成交金额709.7亿,620只个股上涨,250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5580.24点,最高15981.13点,最低15477.47点,收报15832.98点,上涨195.33点,成交金额268.5亿,484只个股上涨,174只个股下跌。


        盘面上看,受到中小企业融资论坛尚福林主席对于推出创业板市场时机逐渐成熟影响,创投概念纷纷走强,紫光股份,南天信息涨停,力合股份,大众公用涨幅居前,整体板块都出现全面上涨局面,后市这一板块还有望延续,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金融,地产,在午后也发力带动指数上冲,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华侨城,浦发银行涨幅居前,这些主流板块是牛市基础,所以可多加关注,盘面另一看点,应该隶属B股市场全面上涨,多只B 股涨停,由于投资者对于AB股合并和对于国外优势企业B股上市影响,全面产生上涨,另外AB股还存在一定价差,所以对于B股的投资价值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B股的炒作是分阶段,而趋势形成是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投资者可把握好机会,而另一方面,前期连续停牌的鲁银投资,园城股份由于上市公司呈清短期无定向增发和重组预期,纷纷被打到跌停板上,而哈飞股份也是上演由涨停到跌停再到尾盘的拉升使得投资者经历惊心动魄得过山车,在这里笔者要奉劝那些专门喜欢以消息做票的投资者,要从公司基本面出发,而在里面也要注意好控制风险,因为市场不仅仅是挣钱还有亏钱,所以炒作概念题材要注意好风险控制,见好就收,同时心理上也要能承受失败。


          综合分析,尚福林主席今日谈到要又快又好的发展长线机构投资者,所以长期投资是主力资金未来的发展方向,投资者要紧跟主力,选择那些业绩优良未来发展具有潜力得要长期持有,引用今天得标题,因为梅花也是在经受了寒冷和磨难后才能散发出诱人的香气,所以投资者也要学会忍耐,只要它是梅花就耐心等待后市必有所报。 盘面观察量能有所萎缩,跟风意愿不强,现在是筑底阶段需要一个过程,中国石油还没完全起稳但下跌空间已经不大,后市会形成筑底过程,中国中铁今天也呈现强势以最高点收盘,这也是首家先发A股再发H股的公司,经历了中国石油得教训,以后的个股发行和红筹回归会有所收敛,指数受压120日线,短期要展开震荡冲击20日均线和5日均线,投资者可把握好机会。


           指数后期阻力      5400点


           指数后期支撑      4744点


          后市热点板块  金融      创投      中小板    消费升级   工程机械


         个股可关注笔者12月2号的投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