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仍是主基调

       今日盘面如期回补缺口产生震荡走势,指数方面,上证纵指开盘报5180.54点,最高5209.71点,最低5103.75点,收报5175.08点,上涨13.98点,成交金额1081.25亿,613只个股上涨,255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7142.00点,最高17222.22点,最低16815.30点,收报17036.90点,跌62.83点,成交金额517.3亿,441只个股上涨,212只个股下跌。


          金融地产再次成为领跌动力,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民生,招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万科,金地集团,等权重股处于跌幅前列,盘面做多动力来自消费升级,民族酒业的五粮液,贵州茅台,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安琪酵母,全聚德处于涨幅前列,航空震荡尾盘走高,商业连锁多数个股处于上涨,受到嫦娥一号卫星传输图的影响中国卫星,西飞国际盘中一度有所表现,这一板块经历蓄势有再次上冲动能,上演神话的中体产业今天出现放量调整走势,奉劝投资者不要追高买入,并连续介绍几只股票走势(可到定海谈股里面有详细介绍)赚取自己应该赚取的利润,不要盲目追涨使自己套在高位。


        综合分析,因为今日公布CPI数据,11月消费品价格指数同比上涨6.9%。其中,城市上涨6.6%,农村上涨7.6%。盘面产生震荡走势纯属自然,盘面资金还是较为安全,多数机构有布局08年动向,在操作上可继续积极做多,另外在技术上看,5周均线有拐头向上走势,CR也显示要穿越多空战场,日线看,收出十字星,尾盘15分钟奋力拉升的态势显示多头能量雄厚,还有进一步上扬潜力,昨日文章中已经提到5400点之下是一马平川,每次的回调都是低吸的良机,但要注意控制好板块,不要追高,量能在1000亿之上还算健康,笔者提到冲击60日均线也是多头需要做的事情,保持1000亿量能就能达到目标。


          后市热点分析   消费升级     工程机械    医药    中小板  创投    军工


         后市指数压力    5400点


         后市指数支撑     5000点


        仓位组合       五分之三


         以上观点只代表笔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