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次的驿站都是低吸良机

     受到美国股市下跌影响,两市指数低开,至收盘没能收复昨日收盘点位,因为美联储降息前美国市场出现上涨,另外降息幅度没能超出投资者预期,美国股指遭到重挫,香港恒生也是顺势低开,其他周边市场也没能走强,A股昨日回补缺口后走出下行特征,今日对于地产的调控使得做多主力暂时进行避其锋芒,蓄势调整,指数方面,沪指开盘报5148.25点,最高5149.53点,最低5054.56点,收5095.54点,下跌79.53点,成交金额1142.32亿,467只个股上涨,384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6919.59点,最高16993.69点,最低16681.21点,收报16831.56点,下跌136.75点,成交金额520.22亿,356只个股上涨,297只个股下跌。


         盘面看 ,金融,地产再次成为杀跌动能,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大银行相对抗跌,对于上调准备金率使得银行贷款压力增大,银根收紧使得银行遭受到投资者集中抛售,而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一定利空政策,二套住房的措施等都对于地产产生影响,两市下跌主要动能来自与前期主流,做多动力还是来自消费升级,和税费改革受益相关企业,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盘面已经显示热点轮动局面,像今天的电力,军工,农业,化工和前几日的生物制药,连锁超市,所以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药紧跟主力步伐,不要盲目追高,中海集运今天还是得到投资者青睐,收盘在全天次高点,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还有前期登陆A股的中国中铁都有一定投资价值,投资者可关注。


        综合来看,量能相对温和,衡量状态,趋势还是处在上升趋势之中,周线逐渐走平,而一条重要均线20周均线还是呈现向上态势,所以不要被现在的震荡所吓倒,最近资金显示,多数基金已经显示积极布仓特征,像博时,易方达,这些高明主力在前期高点先于大盘进行调整,现在又在低位布局可见实力雄厚。有远见卓识,资金是推动大盘上涨的原动力,既然主力已经有所行动,我们就不必担心行情,选择优势企业积极布局,5400之下的每次调整都是低吸良机,投资者自行把握。


        后市指数支撑 5000点


        后市指数阻力   5400点


       仓位控制      五分之三


      后期热点    金融  地产    消费升级    医药   创投   中小板   电力  煤炭  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