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的机会

   今日指数继续演绎反弹格局,指数方面,上证综指开盘报4965.29点,最高5055.79点,最低4923.29点,收报5043.54点,上涨101.75点,成交金额895.11亿,693只个股上涨,162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6467.93点,最高16672.18点,最低16277.71点,收报16625.41点,上涨238.40点,成交金额416.67亿,529只个股上涨,118只个股下跌。


     盘面来看,权重股一反往日常态,出现拉升行情,中国石油上涨超过2个点,中国石化,中海油服,中国神华,中国远洋等中字头股票都出现贡献指数态势,银行地产也出现积极反弹行情,前期表现强劲的医药,连锁,酒业出现一定程度调整,市场在中国中铁带领下出现一波次新板块炒作,多数新股榜上有名,两市继续呈现涨多跌少局面,成交量和比昨日稍有放大。


      指数如期走出双底走势,是反弹还是反转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因为底部区域已经呈现出来,在底部我们要做的是布仓,在高位我们要做的是减仓,很多投资者恰恰相反,底部循环换股,一只只个股涨幅高啦,再做差价,结果高位套牢,在选择个股上更是五花八门,业绩支撑操作,概念题材也做,没有自己的操作纪律,这样对自己的资金很不负责,选择好好的行业,就要选择那些行业中的龙头,看完基本面技术面还要仔细研究主力心态,这样才能在未来行情中赚取到应有利润,2008年是多变年,也是创新年,必须要有新的思路对应市场才能得以生存。因为2008年的新生事物多,所以要做好新的思路应对才能在市场中成为少数的盈利者。


       综合分析,指数连续两日上扬累计一定做多能量,还有惯性上冲要求,但对于30日均线的压制和120日线的守护则显得不是十分轻松,所以后市的延续还要看这两大阻力区能不能转变为强支撑区。另外我们谈到的平滑异同平均线已经逐渐上移,而均线上也需呀再次出现金叉现象,所以后市的金叉是大量资金进场的时刻,所以在明日的行情中更多的是走出震荡格局,下周可能会出现拉升的行情冲击60日均线的压力区。


         后市指数运行空间   5000-5236


        后市热点板块   航天军工     工程机械


        明日指数预测   先揚后抑  收小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