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次到达密集成交区

     平安夜前圣诞老人发礼物,两市再现红色星期一,两市成交放大到2000亿之上,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全面启动,连前期的一线股也呈现拉升局面,中海油服涨停,中国神华,中国石油,都出现拉升行情,涨幅都超过六个点之上,中国石化,长江电力,涨幅都超过5个点,为指数冲关形成贡献,另外三线股二线股也继续呈现强势特征,工程机械,酿酒食品,电力,煤炭,券商都出现在涨幅前列,中小板也再次显示强势,多只个股位于涨停前列,因为明年推出的创业板,使得多数投资者对于成长力极好的优势企业产生浓厚兴趣,后市改板块还会有很多的公司榜上有名。


       指数三次面临成交密集区前,前两次都显示抛压在加大,所以形成震荡走势,而本次成交的放大显示承接盘踊跃,经历前两次的震荡,本次突破密集成交区是志在必得,主力有备而来,所以本次突破显得更具有意义,很多投资者对于前期笔者研判的5400点之前是一马平川产生过怀疑,笔者曾经不止一次说过,底部是一个区域,不要停留在某一个点上,震荡是为了后市的健康,另外从消息面上,前期的轮番轰使得多数蓝筹喘不过气来,所以多数个股呈现蛰伏态势,而管理层对于市场的爱护还是有加,基金的申购赎回开闸,QFII的额度扩大,保险资金的上限提高,都给市场注入优质资产留下伏笔,另外IPO在2007年底的完美收官,使得多数资金流入二级市场,所以主力必然会借东风之力,这点也符合情理,本年度IPO的发行取得圆满成功,多数红筹股回归,蓝筹股上市为市场提供了多数好的公司,大国崛起必然阶段我们已经成功迈出第一步。


      综合分析,5周均线逐渐走平,20周均线依然对于指数形成引带,指数在多空次战场受到支撑接下来要冲击多空主战场,另外布林通道有扩散迹象,所以指数短期还是要冲击5500点附近,在操作上可积极做多,对于板块方面,笔者提到的工程机械今日已经有启动迹象,后市会有更大的演绎,医药,消费,也是主力长期介入的板块,在走势上持久力会更强一些,高速公路是目前价值被低估品种,另外煤炭,电力也显示前期主力在进行反弹区间,操作上可介入调整到位个股和板块,不要追高,机会是等出来的,同期当机遇来临的时刻不要错过,本次虽说指数上涨幅度已经拉开,但多数投资者总想买在最低点,所以形成踏空,所以告诫投资者底部区域是选好股的时刻,坚定持有是获利法宝。


      祝愿投资者平安夜快乐。


      后期指数阻力     5500点


     后期指数支撑      5100点


     热点板块      医药  消费升级    工程机械    航天军工


      仓位组合    三分之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