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红包,恭喜发财

     今日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盘中虽有几次轻微震荡,但都被一一化解,指数方面,上证综指开盘报5209.04点,最高5262.59点,最低5159.31点,收报5233.35点,上涨32.17点,成交金额1245.04亿,762只个股上涨,100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7233.16点,最高17407.02点,最低17141.64点,收报17427.77点,上涨228.73点,成交金额636.3亿,617只个股上涨,50只个股下跌。


        个股来看,券商概念继续呈现强势,明日是长江证券登陆A股的日子,多数券商概念股涨幅居前,期货概念,创投概念也受到资金追捧,另外生物医药板块继续呈现强势特征,海正药业涨停,东盛科技涨停,华海药业,双鹤药业,华邦制药都有一定表现,由于主力介入程度较深,所以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另外经历几日调整的商业连锁也出现活跃迹象,苏宁电器,大商股份都有不错上涨,对于这一板块,笔者也反复提醒多多操作高控盘个股,同样也有中线潜力,而金融,地产继续出现低迷状态,并且盘中曾一度带领指数下挫,由于机构分歧加大,所以短期还没有起稳迹象,但对于长期仍是低吸机会。


         还有两个交易日,2007年全年交易就将结素,盘面虽然出现震荡,但都被主力化解,显示筹码锁定良好,因为现在离前期阻力区还有一定空间,所以在元旦之际,投资者还是有红包可以索取的,尤其现在的热点板块还有惯性上冲动力。投资者可自行把握。底部区域既然确立,持股和持币没有绝对区别,主要是行业和公司,所以对于后市行情笔者认为指数在5450附近将会考验指数支撑,而对于前期大幅拉升个股也是考验时刻,所以对于那些大幅拉升个股可选择减持,后市会出现新的热点,如果长线投资,则可不必在意短期波动,技术上看5周均线的走平使得趋势已经逐渐走出底部,月线看还有一定调整空间,所以对与2008年指数还会产生一定震荡,板块上可积极跟踪一段后做下一热点。日线看双底形成后,反复确认,是为了后市上涨打下基础。所以不要总是被盘面震荡所左右,蓝筹在最后两天的表现也会不错,辛苦一年啦,股市会给大家带来喜气的气氛,把握好最后的机会。


       祝愿投资者在2008年取得更大的成就


      板块解析   工程机械   航天军工    消费升级   生物医药  


       指数短期压力    60日均线


       指数支撑        51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