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收官,辞旧迎新

      节前的红包已经实实在在发到多数投资者手中,今日指数继续延续震荡上扬格局,指数方面,上证综指开盘报5248.22点,最高5316.52点,最低5203.50点,收报5303.89点,上涨75.54点,成交金额1491.17亿,588只个股上涨,270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7500.78点,最高17820.25点,最低17383.68点,收报17797.22点,上涨369.45点,成交金额786.04亿,424只个股上涨,236只个股下跌。


        盘面观察,个股继续呈现强势攻击,受到3G消息刺激,3G品种全面上涨,中国联通,中兴通讯领涨,另外医药,煤炭,有色,也有不同程度活跃,午后地产,金融启动使得指数更是节节走高,盘面热点有点凌乱,显示冲高回落走势,前期的获利盘和持币过节者纷纷套现,出现一定程度震荡,但资金进场热情还是不减,量能有所放大,为上冲60日均线积聚下大量动能,连锁商业有所调整,但经历调整后,后市会继续上扬。


         明日是200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辛苦了一年的投资者经历了市场的欢喜与忧伤,应该总结一下自己一年来的收成,哪些地方需要改进,自己的方法是不是得当,盈利模式需要不需要改进,另外自己的心态是否比以前成熟,这都需要自己进行一下思索,2008年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交易制度的变革,使得多数投资者要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主力机构的操盘习性,所以还是再加努力的学习,有了做空机制的市场会使指数更趋于平衡状态,个股价值合理,但同期还是有很多的机会,未来的创业板市场就是一个全新的机会,相关企业也会受到政策导向,所以2008年的机会还是很多,但同期因为现在估值的问题,有些个股可能操作起来难度增大,所以要放低自己的盈利预期,在市场中生存,以一颗平和的心态对待行情。


         现在指数已经逼近60日均线,明日就是攻击60日均线之时,从长远来看,行情远远没有结素,(个中观点,以前已经叙述,这里不再详述)既然是底部区域,就继续持股,技术上看,MACD走出完美圆弧底形态,现在将要穿越0轴线,上升空间打开,并且多空主战场已经被击破,后市从指标上看还有上升动力,5周均线已经形成拐头迹象,从量能来看,成交温和放大,为后市冲击阻力奠定基础,金融地产经历调整后有一定上升空间,所以以前观点不变短期压力依然是5450点,投资者可持股待涨,另外所以阻力就是公众心理压力和技术压力的双重作用,但阻力被突破并被确认后,就会形成强烈支撑,所以不必担心未来的行情,指数不进入加速阶段就不必恐慌。


        好啦,一年来蒙受多数投资者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在2008年和投资者一起把握行情,做好未来的操作,我们也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尽量把板块之间关系,技术分析依据,个股操作重点多做讲解,在这里定海谢谢大家一年来拜读笔者文章。


股市是多变的,我们更要顺应趋势,再自己和趋势出现分歧时刻,要顺应趋势,这样才能在市场走的长久。祝愿投资者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2008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