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均线的压力真的这么大吗

     今天是2008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个股迎来开门红,指数虽然上涨幅度不大,但个股表现活跃,为2008年新的气象奠定基础。从上涨家数来看,多方依然占据优势,资金注入迹象明显,医药,商业连锁,奥运板块都出现强劲特征,资源类个股显示调整压力,煤炭,石油居于跌幅前列,金融,地产产生起稳迹象,多数投资者迎来08年的第一个红包,讨的了好的彩头。


        指数在60均线下方震荡达一周之久,真的有那么难突破吗,如果看深圳成指已经突破了60日均线,所以60日均线并不是绝对的压力,从趋势上说指数还是形成有效双底,冲越颈线也有一定成交配合,所以称为有效突破,后市必然会冲击60日均线的压力,反复的震荡也是为了夯实底部特征,因为有多数个股主力开始逐步增仓,所以在主力增仓区间大盘显示震荡是自然现象,从量能上看今日成交相比前期有所放大,盘面热点轮番启动,拖累股指重要动力是权重板块,后市只要这些权重股走稳,则指数上冲动能必然得以释放。


          板块上看,热点有切换迹象,前期生物医药有震荡调整要求,短期涨幅超越30%进行震荡也属必然,如果长期持有可不必关注短期震荡。后期还有上冲动能,而商业连锁板块经历调整后有卷土重来之意,今日关注多只控盘个股已经启动,高速公路。航天军工,工程机械后市也会有所表现,得益与价值低估和政策扶持。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另外,资源类个股经历调整也会有所表现。


         指数短期以冲击60日均线为目标  


          指数震荡区间      5000-5450


         指数延续动力    年报业绩预期增长  高分配个股。整体上市以及资产注入


          关注个股    振华港机      (6003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