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触手可及的压力区

    今日受到美国原油走高,道琼斯出现下跌影响,全球股指继续呈现震荡特征,A股市场上,权重股继续调整,八二现象继续演绎,业绩继续支撑股价,那些公布业绩增长公司开盘即封住涨停,还有就是资产注入以及定向增发依然是市场追逐题材,午后的盘面更是显示全面开花,钢铁有色的反弹,航天军工,工程机械都显示有大资金关注迹象,科技,化工,都出现一定上涨,拖累股指依然属于金融,地产两大板块,前期主流主动回调给了市场炒作热点的机会,投资者可顺势而为。


        个股涨多跌少,依然显示强势特征,比较明显的是生物医药,奥运板块出现调整特征,这些前期热点由于涨幅过大,积累一定获利盘,调整过后依然会有所表现。对于操作上可做业绩超预期增长,和高送配,还有就是前期增发最近跌破增发价的个股,由于年底分红不少于净利润的20%,所以从红利来说有一定甜头,另外融资渠道是投资者和大股东,如果价值不能得以体现,则下次融资就会遇到困难,所以对于那些跌破增发的可做积极关注。


        60日均线好像很近又好像很远,使得多数投资者七上八下,不知道何去何从,底部是一个区域,在底部要做的就是选择好的股票,不要被市场震荡所左右,从主力来看最近有些主力已经积极备战2008年品种,向中邮核心,易方达,博时,中信,包括QFII和社保资金都显示资金注入迹象,所以最近的股票走势居前,这属于先知先觉,还有就是后知后觉,总之在底部我们操作,高位进行减持是最保险的操作方法,不要被市场震荡动摇自己的持股信心。今日多数个股收出长上影线,是对于前期获利盘的放行,不要被主力甩在外面,既然持有好的品种就要和主力同进退。


         K线上观察,60日均线的逐渐下移已经到达5300点之上的位置,而指数经历震荡后延续了做多动能,明日就是上挑60日均线压力的日子,量能放大也证明现在行情还是有多数投资者认可,周线也形成拐点,5周均线有向上金叉特征,所以短期的上扬依然延续,美国是美国,不要总拿美国说事,多看看本国国情,大盘股一旦调整到位会有爆发性上冲,让我们耐心等待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