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不改 ,短期补缺

   受到美国花旗银行出现亏损影响,道琼斯出现下滑,并拖累周边市场出现下跌,香港恒生,日经225,法兰克福,英国,泰国,韩国都出现不同程度下跌。A股市场也难逃厄运,两市股指双双重挫,权重股继续成为重灾区,银行股全面回落。跌幅超过5%,地产,有色,煤炭,钢铁也出现一定回落,盘面热点仍然集中与前期消费升级,农业,化工,军工等板块,恐慌盘的涌现是指数收出光脚中阴线。


        指数回探60日均线,是自身和技术方面必须,从技术上看,指数在冲击前期套牢大平台前需要进行整固过程,另外从双底特征来看突破颈线的理论涨幅位置也是在5500点一代,再加上前期获利盘获利丰厚,以及周边市场因素,多种因素及于一身,就使得调整有点恐怖,在这里我们奉劝投资者前期笔者反复提示大家,底部是慢慢走出来的,等走出来之后,底部才明朗,但多数投资者总是看着指数心慌慌,该争的利润争不到,须知道指数总是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去,所以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当笔者提出指数回探60日均线过程中,多数投资者也是不认可的,市场少数人获利的真理不会改变,所以下跌不必恐慌,关键看自己手中持有的品种,是不是能在反弹中跟上市场,技术观察,今日的跳空缺口属于普通型缺口,所以短期必然进行回补,在反弹中要看整体市场成交意愿,量能维持是后市上涨的基础。


       指数波动区间       5250-5550


      资金流出板块   钢铁  金融    煤炭   石油   地产


      资金流入板块    医药    农林牧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