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酝酿技术性反弹

     受指数自身调整需求和消息面影响本周指数走出下探走势,今日更是跌穿20日均线,60日均线120日均线和30均线,午后指数在权重的带领下出现反弹,至收盘指数双双收出下影线阴线,市场的调整有自身的需求,同时从紧的货币政策使得多数投资者产生担忧,美国经济的减缓,使得投资者预期美联储本月末至少减息50个基点,美元继续贬值,不可避免美国的经济出现下滑并走向衰退,多方面因素结合,使得投资者选择观望。两市盘中曾经有多数个股跌停,显示恐慌气氛蔓延,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满盘皆绿,投资者热情再次遭到打压。


        这次的回调是笔者前期曾在文章中提示过的,从技术,心理,资金分析出5500点一代的压力,但回调的深度又是笔者始料不及的,股市就是这样不要妄图去预测,笔者提示投资者60日均线形成较强支撑现在看来,指数又要面临前期的难题120日线啦,操作难度加大,现在多数投资者反应,股市盈利容易,但想保住利润难,买进的股票短期都能上涨,但过后就会出现横盘和调整,明明上涨的趋势却无力做多,环境不好使得利润再次蜕现回来,其实2008年整体所存在的问题很多,从紧的货币政策,全球的通货膨胀,美国经济的减缓,出口的减速,本币升值的压力,技术上的高位钝化,个股的高估值,都是趋势不能像06.07年那样形成单边市的原因,所以投资者要降低盈利预期,把握好大的方向,做价值同时还要跟主力,选择那些行业中的龙头,选择主力立足长远的股票操作,做好波段收益,这样才能使自己帐户增值,不要总想着一夜暴富,做股做成股东,那样就得不偿失啦。


       再来看看外围市场,今日外围市场都产生一定反弹特征,日经225,泰国,香港,都有一定上涨,从技术上看香港恒生已经到了前期起涨点附近,所以今日收出长下影阳线,而美国股指同样如此,都酝酿一定反弹良机,而且全球股市也势必会有所反应,所以A股市场也会出现较强反弹,从盘面的恐慌气氛来看,指数还有上涨空间,犹豫不绝的心态是指数上涨基础。所以现在的操作思路是,指数反弹起来把前期没走掉的一些股票出掉,保住利润,观察整个趋势,选择相对稳健板块操作。最近两日持续下跌的是金融和地产,但主力逢低有布局特征,所以持有这两大板块投资者可不必惊慌。后市还有空间,前期涨幅过大的几大板块却要注意,今日的航空股资金流出明显,中国国航还有很大下跌空间,主力已经悄然在高位减持,要注意这些前期主力减持坚决的股票。农业,化工整体涨幅也不小,任何个股经历连续拉升都会有调整所以都要做好止赢。


          今日资金流出明显板块     有色金属  酿酒食品    农林牧渔    


           今日资金流入明显板块     医药      纺织服装     电子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