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赶底,敢问路在何方

    今日市场再次遭遇寒流,两市重挫盘面看接近900家个股跌停,市场资金再次面临压力,恐慌性抛售使盘面失控,周边市场也是跌声一片,印度股市跌停,香港恒生下跌幅度创造911后最大跌幅,日本,韩国也是无一幸免。


       盘面看有加速赶底迹象,下方的支撑在年线附近,现在也仅仅200点左右的距离,市场恐慌气氛造就一定投资机会,从长远来看,牛市基础依然没有动摇,流动性过剩仍然是我们面临的问题,本币继续呈现升值特征,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虽然相比2007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处于高速增长中,经济没出现任何拐点,所以不要被恐慌气氛所左右而形成跟风,做股重要的是心态,在大幅下跌后市场多项指标形成超卖,市场的多种不确定因素使得多数资金采取观望态度,一旦政策出现明显回暖,则大量资金会再次进入市场,所以投资者现在要做的不是忙于割肉离场,而要把大势看清,把公司看清,笔者观察,今日多数强势股有明显主力护盘迹象,所以对于这些好的公司不要地板价割除,要对公司未来发展仔细研究,既然牛市基础还在,则后市好的公司必然会再次呈现在基金重仓股中。


       后市指数支撑    年线


      后市指数压力     5200点 


      舱位控制      五分之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