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还将继续,年线有支撑

  今日市场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个股跌少涨多,题材股,控盘股继续呈现强势,多数个股已经创出新高,从主力属性来看,多数主流资金并没呈现买入迹象,一方面是美联储降息是否能抵住经济下滑,填补资金黑洞,另一方面,在等待政策动向,从紧的货币政策使得多数机构相对谨慎,所以盘面显示八二现象。


    今日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全年经济运行数据,2007年,国民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发展,呈现出增长较快、结构优化、效益提高、民生改善的良好运行态势。全年国内生产总值246619亿元,比上年增长11.4%,加快0.3个百分点,连续五年增速达到或超过10%。分季度看,一季度增长11.1%,二季度增长11.9%,三季度增长11.5%,四季度增长11.2%。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8910亿元,增长3.7%,回落1.3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增加值121381亿元,增长13.4%,加快0.4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增加值96328亿元,增长11.4%,加快0.6个百分点。全年居民消费价格上涨4.8%,涨幅比上年提高3.3个百分点12月上涨6.5%。


       技术上看,底部区域观点不变,短期还有震荡,后期还有一根中阴,支撑在年线附近,日线上看多空次战场受到一定支撑,主战场仍有压力,周线上看有继续筑底过程,后期的20周均线是重要趋势线,量能上看相对和,显示控盘迹象,筹码锁定良好。动能的减缓使得这两日盘面会出现阶段低点。


       操作上看,业绩预期增长个股是现在需要关注的,不要追高买入,可待回调介入相对稳定个股,前期题材股警惕私募拉高派发,二线蓝筹仍有上涨潜力。一线主流需要继续耐心等待,逢低可做中长期布局。


     尾盘港股跳水对晚间的美国走势多加关注,如果两个市场走势相同,则警惕A股出现跟随走势。


      指数支撑   年线


     指数压力    5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