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行情还有望持续

       今日是A股春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市场观望气氛严重,市场成交低迷,投资者对于后市仍不明朗,不敢贸然进场造成指数成交创出最近地量水平,这样的成交在2007年12月22日后有过几天,而现在的指数点位已经低于当时的点位,显示市场惜售心态严重,另外增量资金观望的气氛严重,现在的上涨更多是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美国股指连续三日出现上涨,香港恒生也连续出现扬升行情,而我们更多的是跟随,盘面看,受到雪灾重建消息影响,电力股走势强劲,另外机械,医药也涨幅居前,地产,石化仍然显示弱势,金融股盘中有所冲高,但随后还是被打压下来,地产是重灾区,3月份是房地产调控高峰,所以成为拖累指数的罪魁祸首。


        从K线上看今天收复昨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影线和实体基本相当,显示多空双方暂时处于平衡,后市的震荡局面短期不会发生转变,而大趋势不改,所以现在相对可以继续持有优质股票。周线上看,20周周线对股指形成反压,所以相对短线投资者可在触及20周均线附近做获利了解,眼前的压力在缺口附近,4858点是考验指数支撑的第一压力位,在操作上可关注指数在这里的增量资金变化,从而决定操作。对于行情不想过多赘述,大趋势不改,控盘上涨仍是主基调,现在在选择公司上要立足长远,在操作上可做波段操作,这样才能跟上2008年的震荡行情。


      由于昨日的一些原因 没能更新BOLL 在这里祝愿所有投资者春节快乐,2008年取得佳绩。今天也是情人节,祝愿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由于现在我们的市场和国际接轨,所以外国人的节日也不容忽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