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上升途中的三大阻力区

    4100点管理层频吹暖风,新基金发行开闸,九基金获专户理财,明确的态度为今日A股注入活力,两市都出现上涨,成交有所放大,投资者投资热情逐步恢复,但同时马上要出炉的CPI又使得一些资金犹豫在外,采取观望态势,盘中热点切换频繁,持续性差,显示主流资金并没完全投入兵力,也预示空方还有打压势道。


     后市指数震荡上扬格局不变,在上升过程中,会遇到几个重要阻力位,第一就是前期见底位置4800大平台的位置,多数个股在这里提前起稳,累计大量资金。另外技术上看,4858点属于缺口的中枢位置,所以指数会在这里遇到第一阻力区,再向上运行就是前期没能突破的位置5500点,那是自本轮调整以来套牢密集区,也是低位筹码获利可观的位置,所以双重压力下,阻力显现,前期高点是指数遇到的第三阻力区,解放全人类不是拿嘴说说的,所以在那里需要大量的承接盘。虽然我们指出明显三大阻力,但指数在途中还会遭遇一些变故,5200点一是前期多方拿下的重要位置,所以多空双方的争夺是必然。


        盘面量能状态来看,增量资金介入不是十分明显,显示多数资金的犹豫态度,后市指数要想摆脱弱势,1000亿成交量是首先,所以量能的变化是观察市场资金的一大指标,公布CPI后要看管理层的态度,因为现在市场还处在弱势中,所以一旦出现风吹草动都会使市场犹豫,再次回到观望态势,盘面看,医药,通信,农业。商业,这些前期表现强劲板块,经历震荡继续走势强劲,所以可逢低布局。


        后市指数运行空间        4400-485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