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地产将带领指数冲击3000
现在在2700点之下叫大家买股就好像在3400点之上让大家卖股一样多数人是没有多少心思去听的,因为3400之上市场单边上行单日成交就达2000亿之上,看多之声鹊起。3800点,4000点之声使得你没理由做空,只有做多才能跟的上市场才是对的,但指数偏偏如此在多数看多声中以单月下跌24%的暴跌教训了投资者。多数人把2009年的大部分利润还给了市场。在空仓21天后多数投资者账面惨淡心态紊乱,而主流机构正是抓住了这点大胆建仓金融地产把投资者抛弃的廉价筹码悉数吸走。多数人只能看着指数每天上行叹气胆怯盼着指数做双底,等待单日大跌但大跌后这些人也不敢买入,因为他会看的更低。

?? 市场总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在有种上涨在欢乐中死亡,在恐惧中见底。这是永恒不变的定律。而正是这简单的道理使得很多投资者总是与行情背道而驰,想的太多就会给自己增加无数的负担,跌会看的更低,涨会看的越高。在市场中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也没有什么不可能,下跌3%之后再下跌5%也属正常(指的是单日)而上涨后还会上涨,所以趋势是在资金下才会形成动力。资金进场离场就会向一方倾斜。我们就是要紧跟资金动向才能在市场中走的更加长远。


?? 从连续几日反弹动能来看,主力立在长远金融地产钢铁纷纷启动显示主流机构对后世并不悲观,所以我们没必要自己吓自己紧跟主流资金运作就是。


?? 今日指数上行受到20均线的压制,而这也恰恰是主流机构玩的托刀记,完全可以收复的压力却要用蓄势来完成显示筹码依然是主流争先抢购的,只有打出空间换出筹码才能发动更大的行情,所以指数蓄势后一定会形成长阳拉升态势逼空上涨,让前期在低位卖出的人高位接盘。金融地产一定会成为主流机构发动行情的先行官。所以即便盘中调整哪怕单日调整都是为了后市进攻3000做准备,拿出你的勇气大胆建仓分享主流拉升的快感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